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標參恐慌 星爸媽震騰騰 郭晉安夫妻檔孖實囝囝

灣仔半山英基國際幼稚園大前日發生企圖綁架案,令不少星爸媽對子女安全大為緊張,郭晉安與太太歐倩怡,以及陳慧珊與老公鍾家鴻,昨日齊齊行孖咇接送子女放學,郭晉安謂日日也會親自湊囝囝。至於陳奕迅與徐濠縈雖身在外地,但為安全計,也特地加派司機連同女傭護送女兒康堤進出學校。

城中不少名人藝人子女就讀位於司徒拔道的英基國際幼稚園,如陳慧珊與老公鍾家鴻( Mike)的 4歲女兒律然( Mira)便是該幼稚園學生。大前日英基發生企圖綁架案,翌日便見陳慧珊與 Mike孖住湊女放學。

郭晉安昨日與歐倩怡行孖咇湊仔放學,安仔揚言會日日親自接送。

郭晉安昨日與歐倩怡行孖咇湊仔放學,安仔揚言會日日親自接送。


歐倩怡昨日接放學時,全程拖實囝囝。

歐倩怡昨日接放學時,全程拖實囝囝。

陳慧珊昨與老公 Mike到半山英基湊女放學時,有警員在學校附近巡視。

陳慧珊昨與老公 Mike到半山英基湊女放學時,有警員在學校附近巡視。

陳慧珊英基接囡囡


至昨日中午,陳慧珊與老公再次孖咇現身英基接女兒放學。有指校方曾向學生家長發出電郵,指事件涉及家庭糾紛,問陳慧珊可曾收到校方電郵,以及可擔心女兒安全問題?她說:「唔答呢啲問題。」那麼女兒可感驚慌?陳慧珊說:「個女唔驚。」會否堅持親自接送女兒?她說:「我家都堅持做緊。」
除陳慧珊外,郭晉安和太太歐倩怡昨午也行孖咇,到九龍城幼稚園湊長子令山放學。安仔昨日負責做柴可夫,歐倩怡則走進學校接囝囝出來。近日發生企圖綁架案,問他們可感到擔心時,歐倩怡說:「同平時一樣。」會否加強保護兒子?歐倩怡說:「會小心啲,睇實啲。」安仔亦插嘴說:「呢度冇事,好安全。」會否多些接送囝囝?安仔笑謂:「我日日都接㗎啦。」

陳奕迅派司機與女傭,如前後護法般傍實康堤放學。

陳奕迅派司機與女傭,如前後護法般傍實康堤放學。

徐濠縈昨日在微博上載在倫敦街頭的照片。

徐濠縈昨日在微博上載在倫敦街頭的照片。

Eason派工人湊女


脹爆胡慧中昨日攬實女兒放學。

脹爆胡慧中昨日攬實女兒放學。

陳奕迅( Eason)現於英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徐濠縈日前亦專程到英國陪老公開騷,夫婦二人雖然未能親自接送女兒康堤返放學,但也加派司機護送愛女。昨日下午, Eason司機接載女傭抵達佐敦女拔萃小學,過往其司機只是在車內等候,由女傭入學校接康堤,但昨日所見,司機不但落埋車與女傭一同接送,而且離開學校時更與女傭一前一後傍實康堤,可見 Eason夫婦加強保護愛女措施。不過,康堤似乎冇有怕,一味笑騎騎,然後偕司機等人上車離開。

息影女星胡慧中與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的女兒,也就讀女拔萃小學,昨日胡慧中親自接女兒放學,身形脹爆不少的她一手撐住雨傘,一手箍實女兒膊頭,可見她對女兒非常着緊。問到對近日綁架案可感擔心時,她笑住未有回答,但問到會否多接女兒返學放學時,她即點頭示意會。

蝦餃仔放學送飛吻


陳慧琳兒子蝦餃仔放學時,向記者派飛吻。DV圖片

陳慧琳兒子蝦餃仔放學時,向記者派飛吻。DV圖片

此外,就讀紅磡幼稚園的陳慧琳( Kelly)長子「蝦餃仔」劉昇,昨日中午由 Kelly助手及女傭湊放學,一如過往,蝦餃仔放學時特別開心不會扭計,他見到記者時不但揮手拜拜,而且更大派飛吻,十分可愛。儘管上月生下二子小龍包的 Kelly昨日未有親自接兒子放學,但她對近日的綁架案亦十分關注。記者昨問 Kelly可擔心兒子安全時,她透過助手回覆說:「當然擔心,相信全港父母都會擔心,希望唔會再有同類事情發生。」

全城熱話
徐淑敏教女遇事大叫


徐淑敏

徐淑敏


英基幼稚園發生企圖綁架案,圈中星爸媽表示會提高警覺,以防子女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徐淑敏:老公好想安排囡囡學吓功夫自衞,我哋都留意到綁架事件,不過我哋唔太擔心,因為奶奶負責接送,佢好醒目,我都有教吓囡囡防陌生人,教佢遇到壞人要大聲尖叫。

黎淑賢:我日日都管接管送,始終交畀工人唔放心,寧願自己跟足啲。我自細都同囝囝灌輸拐子佬古仔,教佢提高警覺。

鄧梓峯:我幾個細路都大個,生得又高過我,佢哋識得自己小心啲,識自我保護。



 

陳琪:校方同家長都會再加強保安,我同老公會輪流接囡囡,唔放心交畀工人,我有同囡囡講呢啲情況,但佢太細未必好識,所以家長自己要做足啲。

王書麒:我哋會同囝囝一齊睇呢啲新聞,等佢自幼就有呢套概念,避免同陌生人接觸,我哋有時間就會去接放學,加上佢學校嘅安全守則亦好完善,暫時我哋都唔太擔心。

Orignal From: 標參恐慌 星爸媽震騰騰 郭晉安夫妻檔孖實囝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