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結.分@謊情式》大結局拍攝火藥味濃 商天娥滕麗名沈卓盈不和

娥姐窒阿滕沈卓盈搞小動作
處境劇煞科 火藥味濃


無綫處境劇《結•分@謊情式》播映以來是非不斷,屢傳商天娥與其他藝員不和。近日更有指滕麗名與沈卓盈是「插娥雙嬌」。昨日劇集拍攝煞科戲,阿滕與沈卓盈擺明不妥娥姐,拒合照又直言無偈傾;娥姐暗指有人在背後搞小動作,火藥味濃。

昨日拍攝林夏薇與袁偉豪結婚的大團圓結局,娥姐、張兆輝等開心祝賀。鏡頭前喜氣洋洋,但鏡頭後卻充滿火藥味。阿滕與娥姐被傳年前拍攝劇集有積怨,拒同枱食飯;而沈卓盈因曾被娥姐當眾責備她欠專業,與對手無交流,於是與阿滕合力對抗。

滕麗名快閃拒合照

昨日3人同場全程零交流,大合照後,記者要求她們合照,但滕麗名即時9秒9閃走,而沈卓盈則扭擰不太願意,娥姐見狀皺眉跟記者說﹕「我哋做訪問喇!」懶理她們。

怕是非 避免再合作

娥姐面對眾多是是非非,她強調一直做好演藝工作,是專業演員,不需要是非維繫,不會在背後做小動作。「人哋靠什麼我不理,商天娥就是商天娥,用心對人,不是用身對人。」她有感是非對她的聲譽有影響,但大家清楚她的為人,就當是茶餘飯後話題。娥姐透露跟她傳過不和的張兆輝,也跟她說合作一定有摩擦,傳聞與誤會都會過去。問到是否不想再與阿滕及沈卓盈合作?她直言會避免,不想有太多是非。

放棄加盟王維基

娥姐說﹕「如此多小動作,對任何人都無好處。我不知是非何來,自問是有話直說的人。」她又引用好友許紹雄的話﹕「你會揀一個有機心,還是透明度高的人做朋友?」她又否認《結•分@謊情式》因是非「急停」。至於與無綫的續約問題?她說已推卻王維基邀請,可能與無綫換合作形式,不想被綁着。

沈卓盈﹕尊重每個人

阿滕不認是「插娥雙嬌」,她說﹕「不要搞我這些專心做事的人,沒有不和,私下個個都是好朋友、好同事。」不過她直言與娥姐私下少說話,還自嘲又聾又啞又盲,不知別人的事。沈卓盈亦自言只是小角色,努力工作做好本分,尊重每個人,不再多作回應。

沈卓盈(右)扭扭擰擰拒行前與娥姐合照,娥姐皺起眉頭懶理她。
沈卓盈(右)扭扭擰擰拒行前與娥姐合照,娥姐皺起眉頭懶理她。
與陳奐仁合照的滕麗名,跟沈卓盈被指是「插娥雙嬌」聯成一線對抗娥姐。
與陳奐仁合照的滕麗名,跟沈卓盈被指是「插娥雙嬌」聯成一線對抗娥姐。
林夏薇在《結•分@謊情式》最後棄沈震軒(右)選了袁偉豪(左),結婚大團圓。

Orignal From: 《結.分@謊情式》大結局拍攝火藥味濃 商天娥滕麗名沈卓盈不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