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盛女愛作戰》收視狂飆 無綫乘勝拍《盛男愛作戰》

《盛女愛作戰》全城鬧爆收視狂飆 無綫乘勝拍《盛男》高海寧揀筍盤

以5位「盛女」的求愛真人騷製作成的無綫新節目《盛女愛作戰》,只播映了3天便掀起全城熱話,收視最高達26點,觀眾人數近167萬,在myTV的點擊率亦凌駕黃金時段劇集。據知,無綫有意在播完10集後,隨即開拍「盛男」版本,一眾單身花旦也對節目有所期望,連高海寧也想趁機「 筍盤」,她高呼說:「有無好男仔介紹呀?」

《盛女愛作戰》全城鬧爆收視狂飆 無綫乘勝拍《盛男》高海寧揀筍盤

周一啟播的《盛女愛作戰》製作期長達10個月,是無綫前總經理陳志雲向新聞部「借人」,邀請《星期二檔案》編輯岑應擔任編導,以真實紀錄拍攝,至今已播出4集,掀起全城熱烈討論,尤其是第3集播出的39歲Florence嫌棄大學講師,遭全城網民鬧爆。節目愈播愈熱,昨日多間傳媒便透過無綫邀請「盛女」們做訪問。由於沒有陳志雲的提議,便沒有這個節目的面世,難怪昨晚一班「盛女」亦臨時應邀到陳志雲任職的商台接受節目《光明頂》訪問。

節目中一班盛女被網民圍插,愈插愈扯高收視,無綫決定食住這熱潮,將會製作一輯《盛男》系列,令不少單身花旦非常期待。高海寧坦言近兩天不少朋友也在討論《盛》節目,她也打算由昨晚起開始追看。高Ling不諱言欣賞盛女們的勇氣,肯拋頭露面接受大眾的品評,她說:「好似選港姐咁大勇氣。我覺得是反映社會現象,可以幫到人搵另一半」

身為「宅男女神」的Ling仍是單身,問到可想透過《盛男》版來搵筍盤?她說:「我都想呀,有無好男仔介紹,3年無拍拖了,隨緣吧!」

伍姑娘讚好睇

伍詠薇也有收看此節目,更大讚好睇,她說:「今次不是娛樂綜藝節目,是新聞部花10個月去做的,是幾成功的。」談到參加者被網友批評得體無完膚,她說:「節目中全是香港女仔,有些人在網上話自己有幾靚,咪又是『豬扒』,不要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這個節目是10個月的『作戰」,個節目是好睇的。」

伍姑娘一向愛 仔,問到會否對《盛男》系列有期待?她說:「我反而覺得女仔會好睇啲,所以第一輯也做女仔先,睇下點先啦!」談到她一向愛睇《香港先生選舉》,她說:「只是工作上的需要,有計算的。」

另外,胡定欣剛由內地返港,也聽聞朋友在討論此節目,也會上網翻看。問到會否想睇「盛男」?她說:「某程度是反映社會現象,點解女多男少,仍然會有盛男呢?我們不要只是抨擊。(會否想 下靚仔?)我會用正面角度去看,聽下他們說甚麼。」

另一單身盛女滕麗名亦期待有「盛男」版,說:「如果Interesting都OK,又可以幫到人,不過我覺得女仔因為怕醜先搵不到對象,男仔又唔知會不會呢?」

■5位盛女經改造後,水準已較參賽前有所改善。

Bonnie

Suki

Mandy

Florence

Orignal From: 《盛女愛作戰》收視狂飆 無綫乘勝拍《盛男愛作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