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余詠珊上場 停辦《香港先生》擬搞「紀律英雄」選舉

無綫方面昨日宣布多年來一直備受爭議的《香港先生選舉》將停辦1年,希望檢討選舉形式。選舉由95年開始誕生,較為人熟悉的就只有高鈞賢一個,也令無數女藝員及女觀眾看得大呼小叫,連任多年評判及觀眾的伍詠薇、高海寧及楊秀惠等依依不捨。

無綫高層余詠珊昨日接受查小欣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透露2012年無綫將停辦1年香港先生選舉,原因是要細想怎樣做得更好的可行方法,取決是要富爆炸娛樂性、令觀眾嘩然還是走高雅路綫方向,余詠珊又謂心目中覺得紀律部隊的英雄故事的選舉更有爆點,就如外國也有消防員先生選舉一樣,余詠珊坦言若建議今年未能成事,明年也會再向公司建議,覺得有一定的可行性。談到無綫在挖角潮後的人事問題,余詠珊坦言不論幕前幕後皆會聘請新人,更計畫大型招聘,希望覓得20至35歲的新人在黃金期中演出和創作,提到王維基旗下亦有訓練新人,余詠珊則以不同學校和方針作比喻,各有各做。

楊秀惠好失望

伍詠薇對香港先生停辦1年雖未有表示失望,認為肯去檢討改善是好事,笑謂:「冇理由每年都得伍詠薇喺度叫,只係參選者啲面口唔同咗。」坦言若日後再有港男選舉,自己不被邀請任評判也要做觀眾。

楊秀惠:「吓?點解呀?好失望呀!」後經了解只是停辦1年,她即有信心表示相信未來此選舉會更爆更好睇。又謂去年因開工而沒去現場看已很失望,故明年會繼續期待。高海寧則表示,選舉評頭品足參賽者幾有趣味性,提議或可以真人騷取替,找些男人訓練做小生的過程,覺得或可吸引觀眾收看。

余詠珊上場 檢討節目取向  停辦《香港先生》擬搞「英雄」選舉

Orignal From: 余詠珊上場 停辦《香港先生》擬搞「紀律英雄」選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