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殺入無綫撼花旦 萬綺雯揼本 4萬掃私伙

忽然1周 第874期

娛一叮


殺入無綫撼花旦 萬綺雯揼本 4萬掃私伙


2012年04月27日
無綫花旦買少見少,劇集女主角重複又重複,簡直挑戰觀眾容忍度。

唔夠花旦用,惟有慌忙挖角,近日成交的是從亞視撬過來的萬綺雯。擁有 42吋長腿的萬綺雯,一向有觀眾緣,多年來無綫不斷向她招手,始終未成事。最近樂易玲親自出馬,以兩萬蚊一集兼第一女主角條件利誘,萬綺雯終於被打動。

萬綺雯首次殺入無綫,當然不敢怠慢。上周二(17日)本刊發現,她偕同好友到海港城掃貨,血拼三粒鐘,埋單 4萬蚊都面不改容,豪邁氣勢直逼一線花旦,加上她本身的親民形象,不難在 TVB殺出血路。

萬綺雯
唔知係商場冷氣凍還是貪靚,剛買的貴價頸巾她急不及待戴上。

萬綺雯今次過檔無綫,據知條件相當不俗,兩萬元酬勞一集都是其次,最重要是頭炮劇即做女主角,將夥拍視帝郭晉安及王祖藍演出新劇《老表你好嘢》,如此受重視,萬綺雯想唔上位都難。

萬綺雯
L'Agence喱士裙$4,200
萬綺雯所購的衫裙飾物實在不能盡錄,不過件件都係名牌,價錢至少三、四千蚊。

萬綺雯
ALEXANDER MCQUEEN絲巾$4,050

萬綺雯
GRYPHON吊帶連身裙$3,200

萬綺雯
上周二( 17日),素顏萬綺雯相約兩友人在尖沙嘴連卡佛揀戰衣,專攻成熟又性感的衫裙。

表明要做女主角


出名精打細算的無綫竟然開出如此優厚條件,全因萬綺雯懂得拉鋸。據知,早前倉卒以低價簽約無綫兩年的前亞視一姐陳煒,只着眼價錢,未有顧及其他條件,結果套套做大配角,極度呻笨。萬綺雯前車可鑑,講明要做女主角,吊高嚟賣之餘又表明自己不會在凌晨時分開工,若無綫不接受,她就不簽約。無綫在花旦荒之下,惟有接受萬綺雯的要求。
入無綫做花旦,點都要落本裝身。 41歲的萬綺雯上周二(17日)素顏出動,由西貢寓所出發到海港城狂掃靚衫。走鄰家女孩路線的她,主攻連卡佛的貴氣連身裙、頸巾,全部以薄質料為主,舊款唔要,特價品唔買,件件閒閒哋三、四千元,結果三粒鐘共掃 4萬元衫,認真落重本。

同屬亞姐出身的萬綺雯和陳煒雖然已婚,依然未有仔女,大可無後顧之憂,入無綫搏殺。
同屬亞姐出身的萬綺雯和陳煒雖然已婚,依然未有仔女,大可無後顧之憂,入無綫搏殺。


萬綺雯在女裝鞋部試了多對顏色鮮艷的波鞋,其間不斷叫友人俾意見,心大心細下最終揀了對藍色 Nike。


Nike波鞋$959

萬綺雯駕駛技術不錯,發現有記者追訪後,更加踩油走。當日她駕駛的新款 mini cooper價值約 40萬元
萬綺雯駕駛技術不錯,發現有記者追訪後,更加踩油走。當日她駕駛的新款 mini cooper價值約 40萬元。

萬:期待同安仔合作


萬綺雯講到出口好期待同安仔祖藍合作
萬綺雯講到出口好期待同安仔祖藍合作:「安仔工作認真又重視家庭,而祖藍好 creative,合作一定好有火花。」未正式入 TVB就擦定鞋,邊個夠你撈呀?

萬綺雯即將與無綫花旦正面對撼,不惜貼錢買衫,無非想出席活動時不會被比下去。對於即將加入無綫,她說:「現時仲傾緊細節, TVB開出嘅條件的確好好。佢哋知我結咗婚,家庭擺第一位,所以拍劇最重要係自由度。我好期待同安仔、祖藍合作,兩個都係好男人,合作一定好開心。」

而為她度身訂做角色的監製黃偉聲則說:「搵蚊蚊(萬之暱稱)拍安仔,係好有新鮮感嘅組合,加上蚊蚊過往演嘅劇集都唔係呢個劇種,相信今次會有幾大發揮。我哋會搵黃光亮同王祖藍做父子㖭,相信好有喜劇效果。」
搞笑片種的師奶劇一向有收視保證,加埋安仔祖藍坐鎮,萬綺雯入無綫頭炮果然抽到支好籤。

防腐長腿亞姐


現年 41歲的萬綺雯可算是亞視老臣子, 89年參選亞姐獲亞軍(同屆冠軍是翁虹),之後簽約亞視拍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飾演馬小玲最為人熟悉,亦是亞視一姐,其 42吋修長美腿更加是她招牌。
她的感情錯綜複雜,有傳當年介入呂頌賢與黎海珊之間,令二人分手。後來又與甄子丹因合作生情,當時已有妻兒的甄子丹在亞視台慶時,捧花向萬綺雯跪下求愛,全港嘩然,萬綺雯也感動落淚說:「非子丹不嫁!」奈何最後亦分手收場。
00年 4月,萬綺雯與編劇陳十三拍拖, 8月更在美國閃電結婚。婚後未有生育,以養貓為樂。可能她一直吃素的關係,多年來身形及樣貌都沒大差別,是圈中「防腐劑」一族。

萬綺雯89年 baby fat選亞姐
89年 baby fat選亞姐
《蘋果日報》圖片

萬綺雯00年與陳十三結婚
00年與陳十三結婚
《蘋果日報》圖片

萬綺雯96年與甄子丹熱戀
96年與甄子丹熱戀

Orignal From: 殺入無綫撼花旦 萬綺雯揼本 4萬掃私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