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鄭融露毛


歌手鄭融日前拍MV時不慎「露毛」兼打出「八月十五」,她昨日出席活動時強顏歡笑,談到向來小心的她,當時跳到內衣走位已心知不妙,緊張到標冷汗,更一度強忍淚水,並承認曾為報道流淚。



鄭融昨日強顏歡笑,仍受走光事件影響心情。

鄭融昨日與樂壇新人陳僖儀及羅力威等歌手出席公開活動,一身黑Look的鄭融明顯受日前「露毛」事件影響心情,愁眉苦臉現身,當記者要求拍照,鄭融即強顏歡笑,問到心情是否已平復?鄭融說:「一定會唔開心。(有冇為報道喊過?)有。」問到外籍男友有否安慰她?鄭融眼紅紅說:「今次係唔好嘅經歷。」

鄭融露毛

鄭融表示因意外才改穿出事的黑裙演出。

誤打誤撞換裙着

鄭融強調出道至今都很小心衣着,並解釋出事原因說:「係一個意外,原本唔係着嗰條裙,因為造型師搵唔到條裙,加上我又唔想阻礙拍攝同採訪,所以先着嗰條裙。」她承認因動作令緊身內衣移位:「跳到咁上下都知咩事,緊張到背脊標冷汗。」說罷即嗚咽說:「唔想講咁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