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5年來鄭少秋首次為鄭欣宜慶生

25年來首次秋官為欣宜慶生

鄭欣宜前日25歲生日,先跟歌迷做義工,晚上與父親鄭少秋(秋官)一家四口食飯慶祝,欣宜昨日在電話中說:「25年嚟第一次同Daddy慶祝,真係好開心!」更以Auntie稱呼官晶華,欣宜說:「Daddy同Auntie送咗封又大又厚利是畀我,兩個妹妹夾錢送咗條鏈畀我,我哋關係一直唔錯。」更大方提到前男友Mark Ryan及緋聞男友韓模崔豪進,她說:「崔豪進返咗韓國,Mark有傳訊息同我講生日快樂。」還承認現時有不少男子力追。而葉蒨文及何冠昌太太剛巧在同一食店,兩人見到記者時均感愕然,隨即登車離去。

另外,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公布秋官主演的劇集《心戰》收到一宗投訴,指恐怖血腥、令人不安、不適合在該時段播放。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秋官陪伴欣宜吹蠟燭,已是最大的禮物。

秋官拖欣宜
溫馨賀女牛一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鄭少秋兩父女前晚十指緊扣到銅鑼灣晚膳,為欣宜慶祝25歲生日。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鄭少秋(秋官)在無綫劇《心戰》中飾演的靳兆楠要在幻想中才能跟女兒會面,現實生活中的秋官就幸福得多,前晚他的女兒欣宜25歲生日,二人十指緊扣到銅鑼灣晚膳,溫韾滿瀉。

鄭欣宜前晚25歲生日,早前她自爆會跟父親鄭少秋一起度過,所以前晚一早有記者在欣宜的西半山寓所等候。到晚上接近8時,戴帽的鄭少秋獨自開着房車去到欣宜住所樓下,他一見到樓下大班記者,起初有點愕然,但仍禮貌地絞下車窗跟記者交談,他說:「係咪食飯你都睇到啦,送乜禮物就唔話畀你知嘞。」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欣宜和秋官就算乘扶手電梯也說個不停。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吳鎮宇帶着外賣離開,準備跟車上的太太和兒子享用。

吳鎮宇享家庭樂


當問到近日欣宜跟韓籍大隻男模交往時,秋官也表示略有所聞,但他說:「你㗎講啫,欣宜都冇認過。」約5分鐘後,盛裝打扮的壽星女欣宜下樓,上了父親的車,臨離開時還不停多謝記者。
稍後秋官的汽車駛到銅鑼灣泊車,兩父女十指緊扣手拖手走到一幢食肆林立的商業大廈,他們乘搭扶手電梯時還有傾有講,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題,之後秋官跟欣宜就到了二樓一間中菜館晚膳。
此外,當記者在樓下等候其間,見到很久沒露面的吳鎮宇拿着外賣食物從二樓下來,一早有輛七人車在門口等候,車內坐着他的太太及兒子,吳太一見有記者拍照,即醒目用手遮擋兒子的樣貌,避免上鏡。

鄭少秋為鄭欣宜慶祝25歲生日。
葉蒨文見到有大批記者守候,表現錯愕。

葉蒨文與友歡聚


約15分鐘後,葉蒨文( Sally)跟一班女性友人也從二樓用膳完畢下來,女人聚會當然沒有 Sally老公林子祥的份。她們一見有記者拍照,顯得很意外,七嘴八舌上了葉蒨文的七人車離開。到晚上大約十一時,食店的代客泊車向記者透露,秋官兩父女已從別的地方離開。

Orignal From: 25年來鄭少秋首次為鄭欣宜慶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