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郭晶晶霍啟剛落實11.11舉行婚禮

中國跳水公主郭晶晶今年下嫁霍震霆長子霍啟剛,據知已定於四條一,即11月11日假香港會展舉行世紀婚宴。自婚訊曝光後,準新娘晶晶昨日首度公開露面,惟僅逗留十多分鐘即閃,避答婚訊。

最美麗港姐朱玲玲日前親證長子霍啟剛今年迎娶郭晶晶,並將舉行世紀婚宴。有指婚禮本定於9月14日舉行,據悉因為時間太急趕,為使婚宴辦得盡善盡美,故將婚期稍延,據可靠消息稱,剛晶的香港世紀婚禮將於11月11日假灣仔會展筵開逾百席,由於霍家人面廣,晶晶又屬「國寶級」運動員,故世紀婚宴將會高官雲集,星光熠熠!

入唔到場伸頸望

自剛晶婚期爆出後,準新娘晶晶昨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應邀出席北京舉行的《中國體育代表團奧運領獎服命名和奧運戰略發布儀式》,成為傳媒焦點。由於活動現場為開放式,吸引不少市民圍觀,身穿運動服及化淡妝示人的晶晶,精神爽利,惟由於人數太多,起初連她亦擠不進會場,只能伸長頸在人群中張望,及後在主辦商安排下,才上台與其他嘉賓合照。

場面失控表愕然

晶晶的出現,吸引大批傳媒及圍觀者重重包圍,有粉絲趁機找她簽名,她亦爽快配合,相當親民。據知,主辦單位原本安排傳媒訪問晶晶,但人頭湧湧的現場場面幾近失控,令晶晶一臉愕然,故僅逗留十多分鐘便速閃,不過有記者把握機會,求證婚禮確實日期,未知晶晶是否不欲搶其他嘉賓風頭,刻意避談婚訊,不作回答,然後在四名保安護送下離開。

會展擺酒顯派頭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位於灣仔海旁,大型宴會廳足夠筵開高達180圍,最低消費每圍8,699港元起,並附設無敵大海景,亦可欣賞維港夜景,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在會展擺喜酒,包括富豪鄭裕彤的長孫兼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鄭志剛、模特兒諸葛紫岐與Neway二太子薛嘉麟、玩具大王蔡志明長女蔡加敏等,亦於會展擺酒宴請親友,見證最喜悅一刻。

剛晶婚期已定,陸續接到外界的恭賀。(資料圖片)
剛晶婚期已定,陸續接到外界的恭賀。(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郭晶晶霍啟剛落實11.11舉行婚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