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肌佬裸照案 受牽連男星紛出招 家明拖女正視聽

「同志」富家公子劉定成涉嫌非禮及用裸照恐嚇男藝人案近日鬧得滿城風雨,前日劉定成自爆曾為陳偉霆( William)和羅仲謙拍照,但羅仲謙和 William昨日均堅決否認,跟劉定成劃清界線。至於憑《天與地》中家明一角彈起的張景淳同受牽連,昨日凌晨他冒雨偕女友宋雙佳夜蒲,在風雨中以行動力證他並非同志。

大批男藝人及港男近日捲入劉定成的「猛男艷照」案件,喜歡拍男性胴體的劉定成,被警方在他住所搜出逾61,000張照片,但劉定成卻向傳媒表示在他鏡頭下的人數逾萬,而照片數目則以百萬計,令城中猛男人人自危。早前有報道刊登了35名自願為劉定成拍照的藝員名單,當中包括羅仲謙、前港男袁偉豪及憑無綫劇集《天與地》家明一角彈出的張景淳等。劉定成前日向傳媒承認有關名單真確,指名單只會「有少冇多」,甚至點名大爆曾為陳偉霆和羅仲謙拍照,全城譁然。

「家明」張景淳昨日凌晨偕女友宋雙佳夜蒲,其間座駕突然出問題,於是停車致電友人求救,宋雙佳則為男友擔傘擋風雨
《撐傘擋風雨》
「家明」張景淳昨日凌晨偕女友宋雙佳夜蒲,其間座駕突然出問題,於是停車致電友人求救,宋雙佳則為男友擔傘擋風雨。

捲入猛男艷照風波的張景淳,日前接受記者訪問透露早年曾被邀拍照,雖然當時自己穿上衣服,但見對方只用儍瓜機拍照及眼神古怪,所以他即急急腳走人,並跟對方斷絕聯絡。

張景淳和女友宋雙佳在蘭桂坊為親友拍照留念
《蒲老蘭留影》
張景淳和女友宋雙佳在蘭桂坊為親友拍照留念。

拍拖期間張景淳不時搭住女友膊頭,態度親暱。
《搭膊晒恩愛》
拍拖期間張景淳不時搭住女友膊頭,態度親暱。

狼狽遊老蘭山頂


不過,被指猛男艷照名單榜上有名的張景淳,昨日凌晨時分卻被本報發現他偕拍拖年半女友、現任 TVB8主持宋雙佳四出夜蒲,兩個人先後為彼此擔傘擋風雨,表現親暱,未受近日猛男艷照風波影響。

昨日凌晨12時許,張景淳駕駛平治房車接載女友和兩名女親友到中環蘭桂坊,落車後張景淳為兩親友拍照留念,估計兩親友由內地來港觀光,張景淳於是帶二人到此一遊。在蘭桂坊逗留了近10分鐘後,張景淳再驅車接載女友及親友上山頂。雖然當時橫風橫雨,山頂黑漆漆,但親友依然興致勃勃,張景淳惟有撐住雨傘與他們冒着風雨拍照。

現場所見,張景淳的雨傘一度被吹翻,宋雙佳的短裙仔幾度被大風吹起,甚至連張景淳戴住的帽子也被大風吹甩,眾人極度狼狽。為怕女友繼續淋雨,張景淳遂着女友走到商場位置迴避等候,自己則走到前方為親友拍照,認真體貼,可惜到頭來因為雨勢和風勢甚大,一行四人只逗留10分鐘便匆匆離開。

在山頂遊覽時,宋雙佳短裙仔頻被大風吹起
《大風洩春光》
在山頂遊覽時,宋雙佳短裙仔頻被大風吹起。 DV圖片

風大雨大,將張景淳戴住的帽子(箭嘴示)也吹走。
《帽都被吹甩》
風大雨大,將張景淳戴住的帽子(箭嘴示)也吹走。

帶親友匆匆遊老蘭和山頂後,張景淳再驅車送親友返西環酒店。
《送親友返歸》
帶親友匆匆遊老蘭和山頂後,張景淳再驅車送親友返西環酒店。

突拋錨女友安撫


遊完山頂後,張景淳送兩親友返回下榻的西環酒店後便驅車離開,沒料到他離開酒店後駛至德輔道中途中,座駕突然出現毛病,張景淳於是急急打死火燈,然後將座駕泊埋一邊後落車看個究竟,又頻打電話向友人求救。不過,張景淳打開車頭蓋後左睇右睇仍找不出問題所在,一度表現得勞氣和,一直待在車廂內的宋雙佳見狀遂落車為男友撐傘,意圖安撫男友不滿情緒。

擾攘了近一小時後,張景淳便離開,然後將座駕直駛到金鐘一油站入油,並着油站職員為他查看座駕,結果又再搞足成粒鐘,至凌晨2時15分才離開。記者昨日致電張景淳,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採訪、攝影:李志明、朱志聰

張景淳在《天與地》有赤膊夾 band的鏡頭。
張景淳在《天與地》有赤膊夾 band的鏡頭。

人物誌:少爺仔被食出人氣


因演出無綫劇《天與地》家明一角而為人認識的張景淳,想不到因捲入男星裸照案而再被關注。今年31歲的張景淳,入行已8年,他03年簽了劉德華的加際娛樂,組成組合 Cheers,07年再加入無綫,做過《東張西望》、《都市閒情》及《娛樂頭條》等主持,但星途多年都載浮載沉,直至去年無綫播出《天與地》,因食人題材大膽掀起話題,被年輕網民封為神劇,也令一眾飾演少年版主角的演員人氣升,尤以演出被三人吃掉的家明最為人知。其實張景淳是少爺仔唔憂做,他家境不俗,父母經營飲品代理,不過他堅持靠自己接騷賺錢。

羅仲謙:唔識佢
陳偉霆嘆累家人


羅仲謙昨日表示印象中不認識劉定成。
羅仲謙昨日表示印象中不認識劉定成。

劉定成言之鑿鑿指曾替陳偉霆( William)和羅仲謙拍照, William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無綫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他自覺無辜被拖落水,最反感是劉指認識其家人,他說:「我問過屋企人都話唔識佢,公司有 send過佢張相我睇,但我都冇印象。」

陳偉霆昨日拍心口表示沒影過裸照,揚言不認識劉定成。
陳偉霆昨日拍心口表示沒影過裸照,揚言不認識劉定成。

力保女友阿 Sa


William表示從沒着三角泳褲影相,他說:「行 fashion騷都只係滑水褲,喺我陳偉霆字典裏面冇影過呢啲不雅相。」問到女友蔡卓妍(阿 Sa)是否很擔心?他說:「唔想呢單新聞牽涉另一半。」對於被劉讚青春可愛,他唞大氣說:「我唔識答你,唔想評論, sorry。」他謂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羅仲謙昨日為新劇《巴不得媽媽》開工,堅決否認曾替劉定成拍照,也不想再就對方言論給任何意見,他說:「要講都講晒,唔會畀任何意見,印象中唔識佢(劉定成)。」儘管被劉定成讚成熟靚仔,羅仲謙對此均表示沒意見,並強調無論工作以至私人生活,都沒有拍過任何全裸照。

江若琳撐無辜


另外,鄺美雲、洪卓立和江若琳昨日在灣仔出席慈善活動,江若琳和洪卓立均不信陳偉霆和羅仲謙曾替富商影相,江若琳說:「佢哋都係錫身嘅人,有條件露上身,下身就唔知,但我信佢哋講嘅嘢,應該唔會咁做。」

同場的洪卓立更指若遇上有人誘影這些相或被性騷擾,一定會報警。提到有音樂人涉嫌強姦女藝人,鄺美雲說:「孤男寡女要避忌,同埋未必要飲酒。」

娛樂資料庫
富商涉非禮男藝人惹哄動



男星捲入裸照風波,事件緣於去年富商劉定成涉嫌非禮案,去年劉定成被控於03、05及07年涉嫌先後非禮三名男藝人及恐嚇一名健身教練。警方在劉定成家中搜證時,搜出六萬多張猛男寫真,當中包括多名男藝人,更有大批警員以及特首曾蔭權其中一名保鑣,事件震驚娛圈兼引起各方猜測哪位男藝人曾拍裸照。

男藝人 A明出庭


本周有報道刊出部份自願拍裸照的藝員名單,當中包括羅仲謙、袁偉豪和張景淳等,令娛圈人心惶惶。前日劉定成在庭外更指名單只會有少冇多,點名指曾為陳偉霆和羅仲謙等人拍照,惟陳偉霆和羅仲謙立即出聲明否認。案中的受害男藝人 B及健身教練已在本周完成作供,明天控方將傳召男藝人 A出庭,之後控方便會完成案情。

Orignal From: 肌佬裸照案 受牽連男星紛出招 家明拖女正視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