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法網狙擊》陳敏之墮海透黑Bra

陳敏之墮海失威 透黑Bra搶分

陳敏之為新劇處女下海拍落水戲,雖然懂得泳術,但皮Boot上陣的她卻難抵鞋加海水重量,結果死撐不到5分鐘便喊停要小休,認真失威;不過她上岸時濕身透黑Bra,搶回不少分數!同場飾演雙非孕婦的黃智雯,則以半鹹淡廣東話爆笑連場,令在場工作人員亦忍俊不禁。

《法網狙擊》陳敏之與森美齊落水,敏之踩水只五分鐘時間即大嗌辛苦要休息。
敏之與森美齊落水,敏之踩水只五分鐘時間即大嗌辛苦要休息。

「索腿天后」陳敏之近年人氣急升,日前她夥拍森美、黃智雯等於西貢碼頭為新劇《法網狙擊》開工,劇情講述智雯飾演的雙非孕婦逃離之際遭執法人員敏之及森美截獲,混亂間二人齊齊跌落海。拍攝期間太陽猛烈,令一眾演員熱得汗流浹背。

森美白褲現卡通短打

懂游術的敏之拍攝前率先熱身,笑指今次乃「處女下水」,再加上天氣酷熱,有意藉此降溫消暑,兼露兩手暢泳一番。正式拍攝時,勇氣十足的敏之一躍而下,起初還邊踩水影邊示意沒問題,但不到5分鐘時間,敏之即喊停並謂:「唔得呀!對鞋入晒水好重,我不斷踩水好攰,要停一停休息吓!」未幾即倚靠水泡回氣,狀甚辛苦。

《法網狙擊》陳敏之上水後透出黑Bra,性感養眼。
敏之上水後透出黑Bra,性感養眼。
《法網狙擊》黃智雯的一場喊戲甚考「戲功」。
黃智雯的一場喊戲甚考「戲功」。
《法網狙擊》森美的白褲現出哈哈笑圖案。
森美的白褲現出哈哈笑圖案。

幸小休一輪後,敏之與森美一take過完成,上水時衣衫盡濕的敏之還於白背心內透現黑Bra,誘人非常!在旁的森美也不輸蝕,竟於白色長褲透出「哈哈笑」短打,更拍打臀部引得在場菲籍老臨發笑,認真抵死!

智雯演雙非孕婦惹笑

另邊廂的智雯則上演哭泣戲份,拍攝前她「自閉式」醞釀情緒,拍攝時她七情上面邊說邊哭,在場工作人員卻被她的半鹹淡廣東話逗得發笑,事後智雯對此謂:「嗰啲語言係我用自己鄉下話再改少少,我自己唔覺得好笑,但發覺好多次,一講身邊啲人都爆笑!其實我好認真演架,哈哈!」另外,敏之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提到有指她患上紅斑狼瘡症,她否認說:「唔係!只係之前腎炎,報道誇張咗,我要定期睇吓腎臟指數,依家都冇乜嘢。」

《法網狙擊》慘變「濕毛雞」的陳敏之與森美,透底鬥搶鏡。
慘變「濕毛雞」的陳敏之與森美,透底鬥搶鏡。
《法網狙擊》首度拍落水戲的陳敏之,停機後與森美抓着水泡休息。
首度拍落水戲的陳敏之,停機後與森美抓着水泡休息。
《法網狙擊》首度拍落水戲的陳敏之
《法網狙擊》喊到七情上面的黃智雯,與陳敏之在街頭拉扯角力。
喊到七情上面的黃智雯,與陳敏之在街頭拉扯角力。

Orignal From: 《法網狙擊》陳敏之墮海透黑Br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