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心戰》片尾沙畫&角色獨白(1-30集)

《心戰》每集片尾沙畫均邀請香港著名沙畫藝術家海潮製作,用一幅黑暗、神祕、誇張而充滿沖擊力的沙畫,將劇中人物極端化的情感與思緒表達出來,並配以一段該集人物角色心聲獨白。沙畫師海潮說:「戚其義(《心戰》監製)一開始創作此劇時,就想加入藝術化的元素,他想到了沙畫這種藝術充滿變幻莫測的魅力,正符合戲中人物亦正亦邪的特質。」

第一集
沙畫內容:天使仰望掛著太陽的上天,其後他的四周化為牢獄,與外界隔絕。
岑志聰(徐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只不過是那些逃避現實的人,用來安慰自己的廢話,失去就是失去,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出現,上天不會因為你失去重要的東西,而特別眷顧你。

視頻: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k_xRkK5VzU/

《心戰》片尾沙畫

第二集
沙畫內容:人類被帶進沾污的空間,成為了滴血利刃上的痕跡。在其面前站着一位天使,用羽翼遮蓋人類的身軀。
章世言(陳豪):我不知道也不想理會殺人是否正確,我只知道如果不把骯髒的東西清除,我這輩子就無法過得乾乾淨淨。

視頻: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sAkQ9Tguc8/

《心戰》片尾沙畫

每集同步電視更新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十六集

第十八集

第十九集

第二十集

第二十一集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Orignal From: 《心戰》片尾沙畫&角色獨白(1-30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