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35筋肉男名單揭秘 肉照案被告 廣州賭王之後劉定成身世大起底

曾捲入九五年警察裸照醜聞的富家子劉定成,十七年後再因拍攝警察及藝人肉照惹禍,被控非禮及恐嚇等多項罪名,本周一被法院裁定表證成立。

若有關控罪成立,劉定成隨時入獄,卻無損他心情,連日全身名牌悉心打扮,風騷出入法庭兼妙語連珠,引發全城熱論。

劉接受本刊訪問,自爆曾與本港名門望族中人「攣愛」,以及為何沉迷制服型警和筋肉男星,他並透露能令數以萬計大男人,願意在其鏡頭下裸露任拍的秘技。

上周剛六十二歲生日的劉定成,自言從不憂柴憂米,本刊追查其身世,揭露他的外公原來是「廣州賭王」霍芝庭,與澳門賭業大亨傅老榕家族淵源甚深;而且劉父投資生意甚廣,他單靠父蔭,已享大批物業收益,估計其擁有過億元身家。

劉定成表示四十年來拍了逾百萬張猛男照,全是你情我願下進行。
劉定成表示四十年來拍了逾百萬張猛男照,全是你情我願下進行。

「把男人攝進鏡頭,對我來說就像一場選美活動。」劉定成形容外間流傳、曾被他拍照的三十五名「筋肉男」名單,都是他的候選「佳麗」,當中二十一人是警察,最高職級是總督察吳樂俊。據悉,吳的肉照僅是上身赤裸、下身穿短褲。

「吳Sir有腦又靚仔,真係好難得!」劉口中大讚的吳樂俊,已婚,曾駐守O記,有份參與調查○八年轟動全城的旺角警署強姦案,現調任西九龍總區行政部,是警界出名的美男。

劉續說:「○六年在跑馬地認識他,當時大家是鄰居,因互相欣賞成為好友,很自然便邀請他到我家拍照留念。其後他搬走,就沒再聯絡。」

警察以外,名單中的另外十四人均來自娛樂圈,部分是稍有知名度的二、三線藝人,當中不少曾參加香港先生比賽,或做過模特兒。


○七年香港先生選舉中,半數參賽者曾被劉定成拍照,其中盛年組更幾乎淪陷,僅年齡最大的秦耀文(右一)不在「筋肉男」名單上。

「『巨胸謙』(羅仲謙)無理由不認識我,○七年底經電視藝員沈震軒介紹後,我們飲過幾次茶,後來他到我家拍了一些穿普通衣服的照片,期間不斷追問有否服裝贊助。事後他不時用公司信封,寄來一些電影贈券,下款還寫着『謙』字。」劉認為這都是見得人的事,沒甚麼要隱瞞。

○七年度香港先生比賽,十二名參賽者中竟有一半「榜上有名」,包括袁偉豪、林卓峰、胡志偉、李善恒、單俊偉及李豪,以及曾拍攝全裸同志電影的○五年參賽者彭冠期。不過,袁偉豪稱不認識劉定成,彭冠期則表示除電影外,沒拍過裸照。

當作選美活動



在電視劇《天與地》中扮演「家明」的張景淳,或許是一些少女觀眾的夢中情人,但在劉的眼中他卻不入流,「和『家明』吃過一次飯,之後便到我家拍攝普通生活照,沒想過他原來十分囉唆,不斷問東問西,又不懂擺甫士,我嫌煩,未拍完就趕他離開。」但張反指,當天是發覺劉用傻瓜機拍照很不專業,加上見他眼神古怪,所以急急走人。

父親是退休總警司的區子傑,一直很想入娛樂圈,曾以藝名「歐梓浩」參加電視藝員訓練班。據悉,區一直很盡力介紹男性朋友給劉,又不時陪飲陪食,目的希望劉帶其出席名牌時裝活動,以及介紹演藝工作。

35筋肉男名單



娛樂圈

01. 羅仲謙(普通衣着)

02. 彭冠期(赤裸上身、T-back)

03. 袁偉豪(赤裸上身、短褲)

04. 林卓峰(赤裸上身、短褲)

05. 施華烽(赤裸上身、短褲)

06. 胡志偉(赤裸上身、短褲)

07. 李善恒(赤裸上身、T-back)

08. 張景淳(普通衣着)

09. 黃子衡(赤裸上身、T-back)

10. 李 豪(赤裸上身、T-back)

11. 沈浩明(赤裸上身、T-back)

12. 單俊偉(赤裸上身、T-back)

13. 張穎康(魚網衫;牛仔短褲)

14. 區子傑(赤裸上身、短褲)

警察

15. 李文銳(赤裸上身、短褲)

16. 杜偉麟(赤裸上身、短褲)

17. 趙家聰(赤裸上身、短褲)

18. 周禮浩(赤裸上身、短褲)

19. 伍宏軒(赤裸上身、短褲)

20. 江志明(赤裸上身、短褲)

21. 梁海程(赤裸上身、短褲)

22. 楊銘基(赤裸上身、短褲)

23. 梁文龍(赤裸上身、短褲)

24. 吳志輝(赤裸上身、短褲)

25. 孫俊豪(赤裸上身、短褲)

26. 關鐵邦(赤裸上身、短褲)

27. 李子偉(赤裸上身、短褲)

28. 吳冠釗(赤裸上身、短褲)

29. 于玨章(赤裸上身、短褲)

30. 吳樂俊(赤裸上身、短褲)

31. 黃海輝(赤裸上身、短褲)

32. 傅偉恒(赤裸上身、短褲)

33. 黃茂亨(赤裸上身、短褲)

34. 彭鉅明(赤裸上身、短褲)

35. 李永寶(赤裸上身、短褲)

Orignal From: 35筋肉男名單揭秘 肉照案被告 廣州賭王之後劉定成身世大起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