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心戰》投訴不斷 鄭少秋陳豪惺惺相惜

秋官陳豪惺惺相惜
戲內鬥法 戲外互讚


鄭少秋與陳豪主演的話題劇《心戰》火速掀起熱話,首兩集的恐怖血腥鏡頭令觀眾感不安,縱使前晚第3集沒有殺人場面,通訊事務管理局仍接獲14宗投訴,3集投訴合共68宗。往後劇情發展,秋官演的戲劇大師為協助警方捉拿連環殺手陳豪,不惜代入兇手及受害人中,令自己差點不能自拔。

被形容「現代版楚留香」

秋官的角色將有極大轉變,他表示每次代入兇手身分去查案,都要重新投入角色,但電視拍攝時間較趕,未必次次夠時間揣摩角色。

請食檸檬 自購咖啡贈妻

兩代小生秋官與陳豪在戲中有連場大鬥法,但戲外兩人卻惺惺相惜,互笠高帽。陳豪大讚秋官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更是「現代版楚留香」,不論任何年齡女性經過,秋官簡單說兩句便 得大家很開心。秋官聞言哈哈大笑,表示可能自己鍾意講笑。

秋官則讚陳豪接受訪問時很有內涵,是有料之人。他拍劇時亦常飲到陳豪冲的咖啡,更令他飲上癮,日日都要飲,連太太官晶華都愛上飲咖啡。於是,陳豪表示要送咖啡給秋官,但被秋官婉拒,只要給他地址自己買就可以,因為這是惜老婆的表現。問秋官有否傳授愛妻秘笈給陳豪?秋官笑指陳豪是鑽石筍盤,會好好愛惜另一半。

秋官(左)被陳豪(右)讚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他立即反讚對方是有料之人。
秋官(左)被陳豪(右)讚戲裏戲外都是戲劇大師,他立即反讚對方是有料之人。

Orignal From: 《心戰》投訴不斷 鄭少秋陳豪惺惺相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