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無綫向藝員發內部指引抗歪風 羅仲謙識劉定成

無綫向藝員發內部指引抗歪風
[23:12]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就近期娛樂圈爆出男藝人拍攝踩界照、及無綫女藝人涉入風化案,無綫為保聲譽,近日針對事件向旗下藝人,尤其有潛力及欠缺經驗的後起之秀發出最新內部指引,提醒藝人遇到有人要求拍攝任何照片時,均需提高警覺及提防花言巧語,如果有人自稱可以介紹高層或可提供演出機會,藝人更應謹慎處理,並第一時間向公司匯報。

另外,無綫強調藝人應多加檢點,除不應在公眾場所飲酒外,亦應小心處理與陌生人的相處。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發出最新內部指示,警惕藝人要謹慎處理外接工作,及要在公眾場合多加檢點。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發出最新內部指示,警惕藝人要謹慎處理外接工作,及要在公眾場合多加檢點。

羅仲謙識劉定成:朋友介紹
[21:31]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羅仲謙為新劇趕戲期間,首次承認與猛男艷照案被告劉定成認識:「係由一位圈外朋友介紹,早前否認係因為警方要求保密,但最近發生太多事,認為係時候要講。」謙仔否認有為劉生拍攝裸照:「半裸相我影過好多,都係為廣告活動而影,但從來冇影過全裸相。(劉生話你下體唔大?)唔清楚。」他不排除曾與劉生有合照,但堅定地說:「一定有著衫。」當被問到會否向劉定成作出追究,謙仔則謂會交由公司處理。

羅仲謙強調沒有為劉定成拍過裸照。
羅仲謙強調沒有為劉定成拍過裸照。

李晉強唔怕被翻舊帳
[23:24]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應屆港男李晉強加入無綫前曾任模特兒工作,但不擔心遭人翻舊帳,李晉強表示會設底線自我保護:「我當年影相最激都係底衫短褲!」他更指會大叫「唔好」保護自己:「雖然我廣東話唔好,有問題或者遇到唔想做會識得講唔好!」

李晉強表示出外工作時會懂得保護自己。資料圖片
李晉強表示出外工作時會懂得保護自己。資料圖片

翟威廉讚無綫把關嚴謹
[23:31]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前港男翟威廉曾在日本任模特兒,並拍攝過很多泳褲照,他說:「形象好就冇問題!」他又讚無綫在替藝人接洽工作時把關嚴謹。

翟威廉曾在擔任模特兒期間拍攝過泳褲照。資料圖片
翟威廉曾在擔任模特兒期間拍攝過泳褲照。資料圖片

梁烈唯做藝人要檢點
[23:36]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曾傳涉刑事案的無綫藝員梁烈唯,雖最終被證清白,但仍認同藝人在公眾場合應加以檢點:「雖然唔係事實,但令我更加警惕自己在公眾場合要注意言行,朋友就話信我,但市民見到我唔檢點,就好易產生誤會。」

梁烈唯贊成無綫向藝員發出的內部指引。資料圖片
梁烈唯贊成無綫向藝員發出的內部指引。資料圖片

樂瞳與陌生人保持距離
[23:43] 2012/05/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小花高海寧表示除找經理人陪同出席大小場合外,自己亦不會隨便飲酒:「冇試過有人逼我飲酒,所以唔會畀人借醉行兇。」
而樂瞳表示只會與父母及較熟的朋友小飲怡情:「我連單獨同男人傾偈都唔會,何況飲酒!」

樂瞳與異性相處十分謹慎,不會單獨傾偈。資料圖片
樂瞳與異性相處十分謹慎,不會單獨傾偈。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無綫向藝員發內部指引抗歪風 羅仲謙識劉定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