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目擊老婆開肚生B 郭羡妮老公驚到顫

娛樂圈喜事接踵而來,龍女龍仔輪住登場,郭羡妮(Sonija)周二剛誕下六磅一安士的小公主!朱少杰從內地返港陪老婆入產房目擊至愛剖腹產女的過程,心痛太太受苦,抱住BB的一刻,真情流露向老婆作愛的宣言,Sonija接受訪問時忍不住甜笑:「他說我受了很多苦,以後都會錫晒我,聽在心很感動,搞到我也哭了。」

郭羡妮跟內地動作導演朱少杰,由拍拖、結婚到生兒育女,都可謂快人一步;預產期原定六月初,但周二(廿二日),BB提早出世。

目擊老婆開肚生B 郭羡妮老公驚到顫

目擊老婆開肚生B 郭羡妮老公驚到顫

分娩前重達百六磅

在家休息的Sonija接受本刊電話專訪時透露:「我們找人擇日,選了幾個日子再由醫生選,誰知醫生選了五月廿二日,巧合地我的生日是七月廿二日,兩母女不是同月,但是同日,很易記吧!」

上月出席《盛世仁傑》宣傳時,Sonija的肚子還不太大,更曾被醫生說未合標準,誰知經過飲營養奶粉的催谷下,臨盆前體重高達一百六十磅。「哇!就是那時候飲了不少奶粉,臨生之前個肚真的很大,有百六磅,重了五十磅,好厲害,大到頂住,成日好似透不到氣,個肚又好重,瞓得不好,陀得好辛苦,而且快要分娩,心情又有些緊張,左想右想,又擔心不知生出來是怎樣,會否臉有墨、有痣,健不健康……好憂心,所以當見到囡囡健康出世的一刻,真的鬆一口氣;她健健康康,開心成長,我就心足了!」

談到看見精靈囡囡的第一刻,Sonija笑謂:「原來感覺好夢幻、好激動又好開心,這個是我們的囡囡?哈哈!有點未接受,始終在肚入面陀足咁耐,終於見面,我覺得她雙眼似老公,個鼻同嘴仔似我,手手腳腳都似我。」老公是否負責剪臍帶?「他當然入了產房,我最想老公看到過程,知道生BB有幾辛苦,他全程都驚過我,因為當時我是半身麻醉,我看不到醫生正在做什麼,我就叫老公站起身看看,怎知他目擊一個(醫護人員)將我個肚拉開兩邊,醫生就伸手入肚內拿個BB出來,他看了兩下就驚到坐下來,個心跳得好快,仲驚過我;到我們兩個抱住BB的一刻,他眼濕濕認真地同我講,『知道你為她受了很多苦,以後都會錫晒你!』聽在心,真的好感動,哭了出來,想起當時一家三口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好溫暖。」

兩公婆爭餵奶

初為人母一定雞手鴨腳,Sonija自爆也有尷尬事。「在醫院我要求把BB留在房間方便餵奶,期間媽咪同老公去了食飯,囡囡又呱呱喊,原來她屙了便便,所以不停哭,由於我未熟手換片,囡囡愈叫愈大聲,好似在說我動作太慢,還驚動了護士入來。」

聽到Sonija聲音非常醒神,生產完不是很累嗎?「傷口仍痛,但老公都幫我不少忙,他一見到個女就笑,開心到不得了,又幫手換片同餵奶,成日望住他的小情人,同我爭餵奶,又爭住抱個女,錫晒個女,我現時都有嘗試餵人奶,但亦會餵奶粉,媽咪亦會幫手,一家人都好開心,老公現時要照顧一屋三個女。」老公有個小情人,她可會快快追個仔做她的情人呢?「都想呀!老公都想生多一個,兩個小朋友有個伴吧!但不會這樣快,過兩年才打算,都想先投入工作。」至於愛女名字,Sonija說:「英文名就交給外公改,中文名則交給老爺改,跟老公也沒有意見,由長輩話事。」

有廿四孝老公充當陪月員,Sonija指由於剖腹分娩,暫時不能進補,亦不能心急減肥。「現時不能做運動,但不緊要啦,為了BB健康,之後才慢慢努力收身。」母愛果真偉大!

Orignal From: 目擊老婆開肚生B 郭羡妮老公驚到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