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mingpaoweekly 2271 陳冠希

明報周刊 第2271期

被稱壞孩子的陳冠希(Edison),接受《海琪的天空》訪問,再次細說慾照風暴感受,回看過去,Edison從得失中學懂更多。說到鋒芝婚變,Edison被指是誘因,他自言對報道已知覺麻木,不在意因好友謝霆鋒與張栢芝而背着罪人標籤,只望傳聞無礙好友生活,更望有天重遇霆鋒重新再做朋友。至於愛情方面,現時單身的Edison希望尋找真愛,同過美麗人生。

永遠背負罪人標籤 陳冠希談鋒芝婚變

永遠背負罪人標籤 陳冠希談鋒芝婚變

陳冠希為now觀星台節目《海琪的天空》進行錄影,與著名DJ陳海琪細說內心世界;海琪把電台的節目帶到電視中,一連廿六集與城中紅人情深對話。談到香港,Edison可謂又愛又恨,既為成長之地,同樣令他壓力無比,重提慾照風暴,被問到是否已完全克服陰影,Edison說﹕「我完全克服。或者說這一句很激,其實我已經準備好死亡,並不是黑暗去想快點死,只是如果今日是我最後一天,我可以對自己說﹕『我好好活過』。」

文字版全文:http://bbs.ihktv.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61&pid=3161&fromuid=2

Orignal From: mingpaoweekly 2271 陳冠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