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金剛全裸照 「金剛棒」被嘲小鳥


近日網上瘋傳金剛在電影《Laughing Gor之潛罪犯》晒雀照,卻被同志網網友揶揄「金剛棒」恍如小鳥。對於神物被嘲小而無當,金剛真的憤怒了,即向同志們寫下戰書,歡迎格劍!

去年底上映的《潛》片雖已落畫一段時間,連DVD亦已上架,但有份主演的謝天華與金剛近日卻被網友翻閹成裸照主角,自上月開始成為同志網網友談論熱話。與此同時,金剛一張晒雀照在網上瘋傳,照片可清楚見到疑似「金剛棒」橫空飛出!

該場戲講述天華、金剛與杜汶澤等在沖涼期間講數,有不少肉搏鏡頭,但戲院版本未見任何裸露下體的情節出現,相信裸照是從電影其他版本流出。流出的裸照中只見天華、金剛等個個肉騰騰一絲不掛上陣,金剛側身乍現「神物」飛出,而天華亦有露股!

自裸照流出後,不少同志把照片當作聖物在網絡瘋傳,對金剛「那話兒」評頭品足,有同志更老實不客氣嘲「金剛棒」是「小小小小鳥」,又笑其身材差。不過,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金剛亦有不少擁戴者,有網民讚嘆金剛犀飛利,有人更在微博說:「靜止狀態都那麼猛,金剛亮瞎了我的眼」正反雙方態度南轅北轍。

不甘被嘲 邀約比劍

記者昨日就此事致電金剛,他憶述當日的拍攝狀況時說:「因為全男班,當時大家喺浴室都係全裸上陣,過程都有兩、三個鐘,一啲都唔尷尬!」對於被同志嘲「小鳥」,他明顯有所介懷地說:「對擁戴我嘅會講聲多謝,不過話小鳥,唉!我呢啲天生嘅,係我私事,我兄弟見過就知發生乜事,唔需要同唔識嘅人解釋!」金剛還向取笑他的網友下戰書:「我對自己有信心,其實我大到不得了,如果覺得我細,咪出嚟格劍囉!」他強調不明白為何會有裸照流出,笑言如今成為網上熱話,要收錢作補償。

而《潛》片導演邱禮濤接受電話訪問時亦異口同聲表示,不明白為何會有裸照出現,相信是被人逐格加工。對於該片成為同志討論話題,他說:「冇所謂,呢個係自由開放嘅社會,其實金剛冇性器官先特別,香港人思想太封閉!」監製梁家樹則強調就算DVD版本也應該沒有裸露鏡頭,要了解清楚才回應。

金剛《Laughing Gor之潛罪犯》全裸照 「金剛棒」被同志嘲小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