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全民投票選港姐三甲

明報周刊 第2271期

今年《香港小姐競選》踏入四十周年,加上余詠珊出任無綫非戲劇製作部總監後,首個港姐騷,早已聲明全面革新,據知除了會以真人騷方式,讓觀眾見證四十位港姐淘汰至十二人外,八月二十六日總決賽,三甲佳麗的排序將順應民意,讓全港市民話事,港姐普選不用等到二零一七年。港姐統籌經理余詠珊表示﹕「今年最大賣點,是先由評判團負責選出最高分的三位佳麗,再由觀眾在網上及手機投票去選出冠亞季軍,讓觀眾100%決定賽果,由於點票程序都很複雜,之前花了很多時間搞App,佳麗還會自己update最靚的一面,可能將素顏、睡衣look等放上網,務求令大家留下印象。」

今屆佳麗質素不錯,「翻版陳妍希」Christy、「年輕版薛凱琪」Gloria、「翻版劉心悠」Cindy、「武漢張馨予」Serena及湯鎮業姪女、湯鎮宗女兒湯洛雯(Roxanne)最標青的五個全部成功殺入複試,廿五歲Roxanne出身演藝世家,加上被指貌似郭羡妮頓成焦點,跟友人合照被指喜愛夜蒲,身在大連拍戲的湯鎮宗說﹕「有朋友傳給我看,那只是一些生日聚會,我對這個女幾放心,從小她很自律和獨立,我一直不想她入娛樂圈,自己當演員知道捱更抵夜很辛苦,既然她選擇了,我都支持,昨日也有發短訊鼓勵她,有時間亦會回港支持。」湯鎮業則說﹕「我支持,她在英國修讀心理學,參選可增加見識,她又不愁要養家,所以都無壞,成與敗亦不太重要;女仔最緊要嫁到個好老公,她是一名靚女,談吐各樣都很好,我看好她。」

湯洛雯今年初加入Primo成為模特兒,出席過不同活動,但不想借父親湯鎮宗及叔叔湯鎮業之名,自行參選港姐晉身娛樂圈。
湯洛雯今年初加入Primo成為模特兒,出席過不同活動,但不想借父親湯鎮宗及叔叔湯鎮業之名,自行參選港姐晉身娛樂圈。
湯洛雯今年初加入Primo成為模特兒,出席過不同活動,但不想借父親湯鎮宗及叔叔湯鎮業之名,自行參選港姐晉身娛樂圈。
湯洛雯今年初加入Primo成為模特兒,出席過不同活動,但不想借父親湯鎮宗及叔叔湯鎮業之名,自行參選港姐晉身娛樂圈。
Serena「武漢張馨予」十九歲 ,皮膚白皙,五官標致,不過廣東話就麻麻。
Serena「武漢張馨予」十九歲 ,皮膚白皙,五官標致,不過廣東話就麻麻。
身白色吊帶裙的Christy不論氣質還是外形跟女神陳妍希甚為相似
一身白色吊帶裙的Christy不論氣質還是外形跟女神陳妍希甚為相似
「年輕版薛凱琪」Gloria笑容甜到漏,清純得令人眼前一亮。
「年輕版薛凱琪」Gloria笑容甜到漏,清純得令人眼前一亮。
Cindy貌似劉心悠,首日面試表現大方得體,順利晉級。
Cindy貌似劉心悠,首日面試表現大方得體,順利晉級。

Orignal From: 全民投票選港姐三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