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翁美玲荷蘭情人網站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永遠的「俏黃蓉」翁美玲逝世27年,原來她除了與湯鎮業拍拖外,她來港發展前與荷蘭男友 Rob亦有一段劍橋秘戀。這位荷蘭情人耗時三年製作紀念阿翁的網站,今年4月終於完成,網站上載了近百張阿翁與他在英國拍拖時的私密照,重現她純真出塵的天然美。

翁美玲逝世27年,她的荷蘭舊愛 Rob一直對她念念不忘,前年以她的英文名 Barbara為名,開始製作 www.barbarayung.nl網站,陸續上載阿翁與他當年在英國的甜蜜生活照,以紀念這段浪漫劍橋秘戀。當年阿翁23歲獨自由英國返港放復活節假,是因為媽咪要求她與荷蘭醫科學生 Rob分手,阿翁就在這個假期參選82年的港姐競選,入行演活了俏黃蓉後大紅起來,跟 Rob的戀情也無疾而終。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春....》
翁美玲逝世27年,她的荷蘭情人 Rob製作網站紀念她。照片中翁美玲拖着 Rob的手,回眸一笑,可愛的兔仔牙勾起大家的思念。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春....》
背靠男友,翁美玲與荷蘭情人 Rob在劍橋有段浪漫愛情。


《春....》
Rob上載了與阿翁的接吻照,證實二人關係親密。

舊愛大爆懷孕疑雲


阿翁前年逝世25周年, Rob開始製作網站紀念她,在這三年來上載阿翁與他當年在英國的拍拖照,網頁最初成立時,已有照片在網上流傳,至今年4月中, Rob表示整個網站已完成,加載了與阿翁的接吻親熱照。舊照將阿翁的清純天然美重現人前,相對近年娛圈中倒模般的人工美女,阿翁的美貌猶如清泉。
Rob在網站中透露了與阿翁相識的經過,阿翁中學後移居英國,在倫敦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攻讀學士,76年在劍橋藝術科學院飯堂裏出現,即將 Rob深深吸引住, Rob主動結識她,迅速成為情侶。 Rob又大爆秘密,某年阿翁因經期沒來,懷疑有孕,又怕翁媽媽發現而不敢看醫生,但她講明若真的懷孕,一定要小孩,最後阿翁發現沒有懷孕而感到失望。 Rob在網站最後留言,他已講完要講的故事,雖然還有很多與阿翁的私人回憶,但不會再在網站分享。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夏....》
當年仍在讀書的阿翁,與 Rob拖手同行,已一臉滿足。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夏....》
阿翁作狀打男友,十足兩小無猜。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秋....》
阿翁與 Rob拍拖多年,最終都沒有結果。

湯鎮業:佢冇提過


這網站資料十分齊全,除相集外,又詳列了阿翁不同年份的故事,至今已吸引逾22萬人瀏覽。現已生兒育女的 Rob透露,他的15歲大女兒覺得老爸做了網站,還在 YouTube上傳視頻是件很酷的事情,另外兩個女兒就覺得他常要用電腦很麻煩。
同是阿翁的舊愛,正在內地拍劇的湯鎮業坦言未有看過這網站,他昨在電話中說:「我都唔知佢有個荷蘭男友,佢以前冇提過。」

人物誌:俏黃蓉為情自殺


翁美玲荷蘭情人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阿翁逝世後長眠英國,一代俏黃蓉永遠叫人懷念。

1959年出生的翁美玲,在85年事業如日方中之際突然自殺身亡,終年26歲。
阿翁在港讀中學,之後移居英國讀書,82年回港參加港姐入行,因在劇集《射鵰英雄傳》飾演黃蓉而走紅,她亦開始與湯鎮業發展戀情。
翁美玲的死一直眾說紛紜,但當年矛頭都直指其當時男友湯鎮業,當年兩人陷入冷戰,湯鎮業更因與吳君如去沙灘玩樂傳緋聞,又傳出鄒世龍介入兩人關係,翁美玲因感情煩惱而開煤氣自殺。

Orignal From: 翁美玲荷蘭情人網站晒近百私密照 劍橋秘戀浪漫純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