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曲赤連詩雅陸永妻洩慾照

連詩雅被爆跟曲赤曾有過「一口」,從流出的慾照發現,見她似乎十分亨受曲赤啜功曉赤蛇舌飛舞,這輯照片發現拍攝日期應為2004年底,如今她只有23歲,相信她當時仍未滿16歲,認真人細鬼大,早熟早勇。而剛上位的連討雅為免形象插水,明日緊急招開記者會交待一切。

該次事件更涉及本地樂隊農夫成員陸永的妻子Raina,另一輯欲照是衣著性感的陸永嫂與曲赤閉目濕吻,親密互擁的照片。陸永接受訪問時指應是有人刻意泄露照片做宣傳,太太早已交代過這些事,應該是醉酒後拍攝的,強調兩人並無拍拖。他又承認太太為此事不開心,很奇怪為何會被刊登出來,再看到連詩雅的照片亦慘被公開,明白是有人想做封面,想有人認識。陸永表示,沒有因事件影響家庭,並指太太現在已沒有夜蒲,反而做賢妻良母照顧他與女兒。Rap友曲赤已簽約o靚模許穎(Phoebe)公司,並打算出碟,懷疑有人趁時機搏宣傳。

正在上位的連詩雅明天舉行記者會交代脷疊脷慾照。
正在上位的連詩雅明天舉行記者會交代脷疊脷慾照。
Rap友曲赤被指借陸永老婆泳娜的脷疊脷舊照上位。
Rap友曲赤被指借陸永老婆泳娜的脷疊脷舊照上位。

陳冠希翻版 Hip Hop仔曲赤嗒女自拍 連詩雅 陸永妻洩慾照
第755期《東方新地》:陳冠希翻版 Hip Hop仔曲赤嗒女自拍 連詩雅 陸永妻洩慾照

Orignal From: 曲赤連詩雅陸永妻洩慾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