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懶理開台受阻 王維基《還來得及再愛你》

賣仔吸水50億 懶理開台受阻 王維基蝕頭注

「魔童」王維基以五十億出售其電訊王國,「賣仔」瞓身投資免費電視,施銀彈挖走大批TVB台前幕後過檔,成為行中「救星」。新免費電視牌照仍未批出,垂死掙扎的亞視及陰濕TVB相繼要求司法覆核阻政府發新牌,但賭身家豁出去的王維基仍信心爆棚,堅信政府不會因一次司法覆核就改變決定,還說:「相信上天保祐做好事嘅人。」「魔童」絕非得個講字,對發牌問題一於少理,頭炮省招牌青春偶像劇《還來得及再愛你》就落重本,安排「替身」代男角唐禹哲跑步增加就業機會。不過,死對頭愈玩愈大,政府發牌拖了又拖,倒水式投資的「魔童」咪話唔頭痕!

王維基統帥的「城市電訊電視及多媒體制作中心」撬走大批TVB藝人,並於今年二月,大張旗鼓進行動土禮,一哥黃日華、一姐張可頤舞獅助興,來勢洶洶。本月初又再舉行三劇晒冷記者會,由演員廖碧兒及蘇永康等造勢,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但牌照問題突起變數,分分鐘再拖一年半載,一日未批出牌照,城電一日都零廣告收入,卻要支付400位幕後員工及180位台前藝人的龐大支出,實在流血不止。「籌備開台初期,城電出手係好疏爽,尤其是出銀彈去挖一線演員,只要你肯開價,佢哋就會畀;幕後人員往往係無綫原有薪酬嘅兩倍半,家陣開源節流,只肯畀個合理價,近幾個月挖角行動仲急急煞停 。」知情者說。

皇帝式拍劇享受

不過「城電」正式開台遙遙無期,大批工作人員只應付三組劇集,工作量有限,故由外援唐禹哲、詩雅等主演的頭炮省招牌青春偶像劇《還來得及再愛你》明顯出現「妹仔大過主人婆」情況。上周三劇組到西貢黃猄地及南生圍拍外景時,男女角由十多位劇組人員貼身照顧,台灣人氣偶像唐禹哲更有兩位專人擔遮撥扇跟到實,外景車亦選用舒適又新淨的大巴。而唐禹哲全程由「老臨」stand by,「跑兩步」出汗等辛苦鏡頭有替身幫手,連拍一場跟詩雅拖手仔戲都要搵「臨記」度好位才請男角埋位,增加香港就業機會的確要讚,但如斯倒水式支出實在無謂。

王維基信心爆棚,為頭炮新劇落重本。
王維基信心爆棚,為頭炮新劇落重本。
《還來得及再愛你》替身代男角拖手
替身代男角拖手
《還來得及再愛你》唐禹哲由多位劇組人員貼身照顧,更有兩位專人擔遮撥扇跟到實。
唐禹哲由多位劇組人員貼身照顧,更有兩位專人擔遮撥扇跟到實。
《還來得及再愛你》
替身Stand By

Orignal From: 懶理開台受阻 王維基《還來得及再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