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謝霆鋒張栢芝正式結束夫妻關係

今天是張栢芝32歲的生日,而她與謝霆鋒的分居期亦即將屆滿,法庭將頒出離婚證書,二人正式結束夫妻關係。回顧過去一年,張栢芝密密拍電影搵真銀,前晚更起程去到法國,出席康城影展。至於霆鋒,據狄波拉暗示將會進軍飲食界,繼續其CEO之路。

栢芝因為與張東健、章子怡主演的電影《危險關係》入圍康城影展「導演雙周」單元,故前晚起程往法國出席康城影展,聯同導演許秦豪、製片人陳偉明參加康城影展的官方活動及電影的全球媒體發布會。

一身粉紅打扮的栢芝前晚於十時許到達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可能因臨近生日,心情大靚。近來每次見到記者均封口不回應的她,罕有地開金口之餘,更對記者表示,會企定定讓大家拍照。問她此行有甚麼慶祝活動?她表示:「電影公司會安排的。」隨即她便禮貌地對記者說:「辛苦晒。」認真難得。

拉姑贊成霆鋒開食肆

另外,狄波拉前晚與鬍鬚Kong出席《飲食天王頒獎禮》,並擔任頒獎嘉賓。由於霆鋒最近愛上下廚,拉姑笑言:「今晚出席呢個活動,都怕大家誤會霆鋒將進軍飲食界。(霆鋒是否真的有意思投資食肆?)雖然我都贊成兒子開設食肆,但香港租金太昂貴了,實在負擔唔起。」

05年鋒芝拍拖出席康城影展,如今二人已分手,各有新生活。
05年鋒芝拍拖出席康城影展,如今二人已分手,各有新生活。

Orignal From: 謝霆鋒張栢芝正式結束夫妻關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