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鄭秀文許志安9月歐洲結婚 趕造人

9月潛行歐洲嫁許志安
39歲 Sammi趕住生仔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44歲的許志安和39歲的鄭秀文(Sammi)去年世紀復合,全城拍掌支持,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的一對,只欠一紙婚書,Sammi眼見好友劉德華和楊千嬅趕生龍 B,她也受感染恨做媽咪,近日安仔兩度求婚,Sammi決定今年9月潛行歐洲秘婚。婚訊傳出後,準新娘前日首度曝光,笑咪咪現身中環嘆茶。

鄭秀文和許志安相戀21年,過去離合多次,去年3月被本報獨家撞破在佐敦太平館撐枱腳嘆豬髀和牛脷,讓世紀復合消息曝光,坊間期待這對有情人再聚便會開花結果,上帝果然早已預備,據知安仔近日兩度向Sammi求婚,她已答應今年9月潛行歐洲秘婚做龍年新娘,升呢做許太後隨即趕住生仔。Sammi傳婚訊後,前日首度曝光,她前日在中環被本報記者追問婚訊時全程冧笑不停,人逢喜事精神爽。

待嫁鄭秀文(Sammi)前日現身中環四季酒店時,心情大靚甜笑不停。
《最新圖片》
待嫁Sammi前日現身中環四季酒店時,心情大靚甜笑不停。

豬髀安和牛脷文的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資料圖片
豬髀安和牛脷文的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資料圖片

9月出嫁的鄭秀文(Sammi),已請定3個月大假辦理人生大事。
9月出嫁的Sammi,已請定3個月大假辦理人生大事。

安仔和鄭秀文(Sammi)打風都打唔甩,歌迷非常接受。資料圖片
安仔和Sammi打風都打唔甩,歌迷非常接受。資料圖片

赴英觀禮離隊結婚


Sammi今年8月便40歲,算是高齡產婦,眼見圈中好友紛紛建立幸福家庭,劉德華和楊千嬅今年更趕上做龍爸媽,Sammi恨到口水流,其實近日每見圈中人宣佈有喜或已生 BB, Sammi馬上在微博送上祝福,開心程度如同自己有喜一樣。有指她近日已開始調理身體,準備婚後不設防,為安仔繼後香燈,Sammi不但勤做運動,還胃口大開。

Sammi已做好為人母的心理準備,但當前急務當然要確認許太身份。據知她與安仔自去年重燃愛火後,熱戀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除甜蜜拍拖外遊預支蜜月,安仔也希望早日給 Sammi名份,他不停諗計求婚,加上獲家人及朋友慫恿和游說, Sammi終於肯嫁,下一步肚皮馬上可開工生蛇 BB。

為免婚訊曝光成焦點,Sammi和安仔決意低調進行,他們近日各自趕着完成手頭工作,待9月到11月放3個月大假辦理人生大事,屆時他們會先拍拖參加梅艷芳生前經理人王敏慧( Marianne)在英國的婚禮,同行還有好友蘇永康等 Big4成員,然後 Sammi和安仔會中途離隊,再會合至親在歐洲舉行婚禮,有指 Sammi正考慮在英國和法國二揀一出嫁。婚禮安排大權全在新娘子手中,她早前獨自歐遊時,特別到了英國一行,並到倫敦近郊物色小教堂行禮,他們盡量想把婚事保密,直至註冊後才公開喜訊。

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去年3月在太平館撐枱腳,令復合消息曝光。
安仔和Sammi去年3月在太平館撐枱腳,令復合消息曝光。

被問喜訊難掩笑意


待嫁Sammi心情靚,婚訊曝光後深居簡出,前日下午4時多出現中環四季酒店嘆下午茶。潮爆 Sammi束着小辮子,架着黑超作中性打扮急步進入酒店,左手食指和右手中指都戴着搶眼戒指,她嘆足個多小時才離開,由駕駛紅色座駕的助手接走。

Sammi臨上車,記者追問她與安仔的婚訊,她全程笑而不答,上車後直駛回中環半山寓所。安仔同樣對婚事守口如瓶,他專心趕拍 MV,昨日凌晨在微博留言:「一支 MV,公司上下人等一湧而上,十人以上,三支紅酒加點挑釁,工作於娛樂,實在難求,又怎能不宣而只說心照。」安仔還有3個月便抱得美人歸,難怪開工都要嘆紅酒。

戀愛片段


許志安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
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

安仔Sammi即將拉埋天窗,相信歌迷都為此感到開心,因兩人曾相戀13年,雖然之後曾分手,但在歌迷心目中,他們從來都是被公認的一對。

1〉非一般愛火


Sammi參加88年新秀歌唱比賽入行,加入華星唱片,成為偶像許志安的師妹,兩人合作機會極多。

2〉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91年與許志安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擦出愛火,此曲亦成為兩人演唱會的指定金曲,兩人感情一直非常穩定。

3〉親密關係


安仔和 Sammi奪01年度《勁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安仔在台上發表廚房宣言(圖), Sammi在台下哭成淚人。

4〉男人最痛


04年安仔單方面高調表示與 Sammi分手,結束13年情,之後開始傳出 Sammi患抑鬱症,前年她自爆當年因她脾氣大而氣走安仔。

余德琳

5〉信者得愛


近年 Sammi靠信仰走出抑鬱症陰霾,脾氣亦變好,前年安仔宣佈與女友余德琳(圖)分手,天時地利人和配合,兩人復合在望。

6〉不要驚動愛情


Sammi復出後一直傳與安仔復合,她都例牌否認,小心保護再度萌芽的戀情,不過去年被本報踢爆兩人在太平館嘆牛脷豬髀,復合終曝光。

7〉終生美麗


兩人離離合合20多年,今年終修成正果,據悉兩人將於9月在歐洲註冊結婚, Sammi更會趕生 BB做媽咪。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Orignal From: 鄭秀文許志安9月歐洲結婚 趕造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