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搵錢結婚頂硬上黃宗澤病住打險暈《神獸巴打》

盛傳內地小生于波向胡杏兒展開追求,娶硬杏兒的黃宗澤(Bosco)卻氣定神閒未驚過,安心全因Bosco早已「落訂」,先送20萬港元的卡地亞鑽戒再送70多萬靚跑車,更作出愛的承諾,定下三年成家立室大計,置業、結婚兼生仔。Bosco為實踐理想,拍戲捱到胃痛,面容扭曲都在所不計,還忍痛拍動作鏡頭,莫非為娶老婆要搵命博!做男人最重要有承擔,Bosco有責任心,都算嫁得過!

今年初,黃宗澤拜財神摸龍牀,恨娶拍拖七年的女友胡杏兒恨到出面,只可惜未儲夠老婆本,年尾娶妻僅是傳聞一則!事實上他倆早有共識,趁住這三年的黃金時間,搵得幾多得幾多,屆時Bosco會送上空中花園千萬豪宅給杏兒落「大訂」。做人最緊要有目標,Bosco為求成家立室,不惜努力向前衝,務求爭取每個演出機會。

心痛死杏兒

日前,Bosco帶病上陣,死頂拍攝邵氏電影《神獸巴打》,當天他跟金剛及林家棟等在片場拍攝一場搶戰戲,劇情講Bosco及金剛為搗破毒品儲存倉庫,跟林家棟等對決。開槍後再加多個翻滾、跳閘及飛身肉搏等動作鏡頭,由朝拍到晚,無病無痛成年人也感到吃力,所以對病到五顏六色的黃宗澤來說更難頂!開工期間,他不時用手搓住腹部紓緩痛楚,導演一嗌Cut即痛到坐埋一邊無晒心機,死下死下,跟平日風騷滿場飛完全判若兩人。連片中女友方皓文也忍不住,上前為他按摩穴道止痛,只見他痛到面容扭曲,最後要由劇組人員送上成藥,服藥止痛,可是幫助不大,痛到變蜷曲蝦米的Bosco,上前跟前來探班的無綫音樂總監鄧智偉打招呼,還需要對方輕扶。

受訪強顏歡笑

痛還痛,每當要埋位時,Bosco即入晒戲,翻觔斗、埋身肉搏,甚至由兩米的高閘躍下都無問題,唯一開槍聲響太大,Bosco本能反應會閉上眼睛,這幕吃NG最多。Bosco心急娶老婆,都唔使搵命博㗎!他強顏歡笑說:「你陰我!梗係唔係!(搵命博)。」當日同場加映,戲中飾演大家姐的鄭麗莎瞓地「賣大包」,大家快手快腳收工,「病貓」Bosco最開心。

0.jpg
Bosco早前定下三年成家立室大計,故現在要搏命搵錢;日前,抱病在身的Bosco強忍胃痛開工,更要拍攝連串連動作場面。
1.jpg
Bosco與金剛由兩米高鐵欄跳下,動作具危險性。
2.jpg
3.jpg
4.jpg
Bosco胃痛難支,幸好一班劇組人員送上成藥及上前安慰。

蜘蛛女同樣搏命

在戲中飾演黑社會大家姐,同樣搏命瞓晒地的「蜘蛛女」鄭麗莎是亞洲速度攀石冠軍、今年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包后」,最新鮮熱辣的榮譽,是贏得全港健體小姐「六連冠」寶座。

「蜘蛛女」鄭麗莎

Orignal From: 搵錢結婚頂硬上黃宗澤病住打險暈《神獸巴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