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衝上雲霄2》延期7月拍 無綫攝位即食《戀愛季節》

為了遷就吳鎮宇檔期,無綫把重頭劇《衝上雲霄2》的開拍日期一改再改,由5月改至7月中,一班預留了檔期的藝員如胡杏兒、馬國明、徐子珊與胡定欣等開工無期,為免他們坐冷板凳,無綫即攝位安排他們演出新劇《戀愛季節》,物盡其用!

無綫的節目巡禮上,《衝上雲霄2》和《金枝慾孽2》成為2012年重頭劇,後者已在趕拍當中,原定5月開拍的《衝上雲霄2》卻一拖再拖,至今仍未有開工的消息。據知,延拍的原因主要是遷就主角吳鎮宇的檔期。10年前吳鎮宇拍《衝上雲霄》時掀起飛機師熱潮,收視口碑雙贏,如今開拍續集,無綫亦希望原班人馬上陣,再加上張智霖,希望再創收視佳績。奈何吳鎮宇的檔期十分難就,為了跟周潤發合作電影《大上海》,他一度向無綫辭演,不過,無綫方面表示願意等他的檔期,如今《衝2》會延至7月中後才開拍!

一眾花旦小生如胡杏兒、馬國明、徐子珊、胡定欣為了此劇預留了5至7月的檔期,無綫為此臨時開拍一套愛情劇《戀愛季節》來攝位,講述4個愛情故事,今日將會試造型,6月初正式開拍,估計拍個半月,拍罷這部攝位劇後,胡杏兒、徐子珊及馬國明等隨即投入《衝2》拍攝工作,時間剛剛好!

Orignal From: 《衝上雲霄2》延期7月拍 無綫攝位即食《戀愛季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