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玩轉三周1/2》詹瑞文呂慧儀惡搞《志明與春宵》

詹瑞文(詹Sir)及呂慧儀昨日在電視城為無線新節目《玩轉三周1/2》錄影,他們化身「詹志明」和「高春宵」,將以電影《志明與春嬌》為藍本炮製搞笑版,如電影的煲煙情節,他們就改為在廁所打邊爐。戴上濃密假髮,年輕了好多年的詹Sir笑道:「彭浩翔都覺得我同余文樂似樣,如果余文樂有什麼原因唔得閒,我就會做他替身。(連情慾短訊也接收?)都會惡搞埋。」至於今次可有床戲?詹Sir笑言呂慧儀要求有床戲,但被他cut了。對於被指只演一集太少?詹Sir表示因自己比較忙,剛剛才由廣州返港,周末又要飛昆明拍內地電影,而且舞台劇《潮性辦公室》又要上演。說到他忙於賺人民幣,他笑道:「中國人當然要賺人民幣。」

跟無線講交情講心

有指今次節目是用來打友台的奧運節目,詹Sir即笑道:「不用打,沒事,對這裡(無線)沒影響,因為有慣性收視。」談及亞視播放奧運的成數也存變數,詹Sir笑道:「當然沒找我們做吉祥物!」問詹Sir今次為無線演出的酬勞如何?呂慧儀即搶說謂聽聞好貴,詹Sir笑道:「不要這樣說,我同無線交情好,講心,而且跟着亦有合作可能性,不過我不會變成簽約藝人,by program來做,自己的創意會好一點,因不用慣性做工作。」記者笑指詹Sir將成無線一分子,與林峯及鄭嘉穎並列,他繼續搞笑道:「我企中間。」

詹瑞文、呂慧儀圍住馬桶打邊爐。
詹瑞文、呂慧儀圍住馬桶打邊爐。

Orignal From: 《玩轉三周1/2》詹瑞文呂慧儀惡搞《志明與春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