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快樂地圖

香港人營營役役勞碌工作,拚命賺錢,但得到了金錢,就代表得到了真正的快樂嗎?五組嘉賓放低工作,到訪五個高快樂指數的國家,為各位編寫一本《快樂地圖》。

三隻開朗活潑的草蜢,到澳洲從工作中尋找快樂元素,是否必要高薪的工作才能令人民快樂?搞笑能手王祖藍,遠赴泰國覓尋當地語言與快樂的緊密關係;曾連奪兩屆「視帝」的黎耀祥,得獎一刻固然開心,但到達韓國甫發現,再渺小的一樁事情也能令當地人感到高興;鄭伊健前往被稱「最想居住的地方」瓦努阿圖,揭開她的神秘一面,了解她的快樂國度;最後,樂壇校長譚詠麟親自到訪全世界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丹麥,從它的國家制度出發,探索快樂指數足以冠絕全球的主要原因。

一同打開這張《快樂地圖》,跟隨五組嘉賓找尋於世界各地的快樂足跡吧!

快樂地圖

監製:陳旭亮
編審:陳蕙蘭
主持:王祖藍, 鄭伊健, 黎耀祥, 譚詠麟, 草蜢

第1集 - 一同拼砌快樂地圖
播出日期: 2012.07.01 (日)

快樂,每一位都想擁有,但尋找快樂有指引嗎?又可以向那裡和誰請教,而拼砌出心目中的快樂地圖?追求完美的草蜢到澳洲體會當地人怎樣平衡工作與娛樂,體驗全天候的快樂理念。熱愛大自然的鄭伊健到瓦努阿圖,了解快樂是否被文明拉遠,重拾都市人所缺少的快樂。黎耀祥細讀南韓人的「快樂事件簿」,找尋繁華都市中的快樂方程式。幽默感十足的王祖藍打開泰國人的快樂字典,就算語言不通,也能擷取當中的快樂。全球最快樂的國家丹麥又有甚麼元素使她能冠絕全球?快樂是自小培養的嗎?性格樂天的譚詠麟為你尋找答案!

Orignal From: 快樂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