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羅慧娟老公劉志敏首度開腔:“她離開這世界就不再痛苦”

昨晚抢先直击罗慧娟翡珑圣山所停柩处,狮城富豪老公眼红谈爱妻抗癌,透露她这两个月都在本地静养,从未放弃治疗或绝望,憧憬夫妻俩还能携手出国旅行,昨刘志敏语气万般不舍:"她离开这个世界就不会再痛苦了。"

与癌症抗战两年的前无线艺人罗慧娟,昨天凌晨5时在新加坡住家病逝,终年46岁,罗慧娟的家人昨天受询时,表示想低调处理她的身后事,昨记者获消息,得知罗慧娟的老公刘志敏为她于翡珑圣山所(Mount Vernon Sanctuary)的Grace Hall设灵堂办丧礼。《联合晚报》昨晚直击,刘志敏双眼泛红,接受晚报专访时透露,备受胰臟癌困扰的罗慧娟昨天凌晨5时走得安祥,弥留之时,他和两名继子刘镇洪与刘镇荣陪伴在侧。

62岁的刘志敏昨晚一脸憔悴,双眼泛红,显然哭过,不过情绪还算平复,愿意接受晚报访问。他澄清香港媒体日前报道罗慧娟返港动手术,他说:"罗慧娟过去2个月都在新加坡静养,我是新加坡人,这里医药设备完善,在香港想聘请私人看护有点困难,这里我能为她请到私人看护,她(指罗)也很喜欢新加坡的环境。"

体重暴瘦至36公斤;星期三出殡;夫5大澄清:从未放弃治疗、未接受'弥留牧关仪式'、没返港接受乳癌手术、过去两月都在本地、骨灰放万礼安置所;千万元豪宅留母亲。

刘志敏昨晚强忍眼泪谈爱妻。
刘志敏昨晚强忍眼泪谈爱妻。
刘志敏接受访问时候,双眼泛红,之后在牧师和友人陪同下返灵堂。
刘志敏接受访问时候,双眼泛红,之后在牧师和友人陪同下返灵堂。
罗慧娟亲友已接到通知,昨现身翡珑圣山所,门外摆放两张罗慧娟的照片。
罗慧娟亲友已接到通知,昨现身翡珑圣山所,门外摆放两张罗慧娟的照片。

Orignal From: 羅慧娟老公劉志敏首度開腔:"她離開這世界就不再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