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林欣彤針灸治療聲帶 負傷與羅孝勇開波

英皇「小巨肺」林欣彤(Mag)跟緋聞男友羅孝勇的戀事傳得熱烘烘,但兩人無懼「火上加油」,齊為好友的新書執筆、畫畫;Mag不諱言曾跟羅孝勇打羽毛球,惜因腰患問題,所以打「友誼波」的次數不多。

Mag及緋聞男友羅孝勇、「超級巨聲」二幫成員陳國峰、謝東閔及胡鴻鈞,跟電台監製梁志光(光仔)因工作關係而結成好友,閒時傾電話、約飯局、打羽毛球,感情要好,聞好友光仔將出書,五位年輕偶像為表支持,齊齊「捨咪」為光仔的新作執筆。

「小巨肺」林欣彤因聲帶疲累,須停工針灸。
「小巨肺」林欣彤因聲帶疲累,須停工針灸。

聲帶疲累停工3周

日前Mag受訪時,因聲帶出現問題,只能發出微弱的聲線,她說:「醫生話我把聲太攰,依家失咗聲,要停工3個星期,西醫冇畀藥我食,不過我另外有睇針灸做治療。」問她是否經常與「超級巨聲」二幫歌手聯誼?她坦言和羅孝勇等曾相約打羽毛球,不過對打機會不多,她解釋:「因為我條腰有舊患,唔可以做劇烈運動,我多數只係打一陣,或只係睇佢哋打。(羅孝勇有冇讓賽?)佢哋全部都有讓我。」

羅孝勇無懼緋聞,相約林欣彤打「友誼波」。
羅孝勇無懼緋聞,相約林欣彤打「友誼波」。
梁志光(前排中)出書,五位巨聲幫瞓身支持。林欣彤、羅孝勇、陳國峰、謝東閔及胡鴻鈞
梁志光(前排中)出書,五位巨聲幫瞓身支持。
謝東閔(左起)、 陳國峰、羅孝勇及胡鴻鈞行埋冇時停。
謝東閔(左起)、 陳國峰、羅孝勇及胡鴻鈞行埋冇時停。

Mag和羅孝勇齊為好友的新書繪畫,問她可擔心緋聞傳得更勁?她不在乎謂:「冇所謂,唔怕。」

姊弟同房不可思議

Mag又謂愛跟光仔傾心事,連自己的私隱也不怕跟他分享:「我有同光仔講,我同胞弟感情好好,依家我咁大個女,都堅持同弟弟瞓同一間房,光仔覺得我不可思議。」

至於羅孝勇、陳國峰、謝東閔及胡鴻鈞則說雖然和光仔年齡上有段距離,但彼此間絕無代溝,有感光仔是資深廣播人,故經常向他詢問意見,不過因光仔要凌晨時分才收工,故欲和光仔傾電話必須要捱眼瞓,待凌晨1時後可通電。

Orignal From: 林欣彤針灸治療聲帶 負傷與羅孝勇開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