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劉德華鄭秀文獲頒 「至尊歌手」

掃獎破紀錄 對樂壇貢獻良多 華仔Sammi獲新城頒 「至尊歌手」

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為慶祝電台成立20周年,一如過往豪派逾130個獎項之餘,大會更增設「新城勁爆至尊歌手」獎給已絕迹頒獎禮的劉德華及鄭秀文(Sammi),以表揚兩人對樂壇的貢獻。華仔成為男歌手中的紀錄保持者,曾8連霸奪得「新城勁爆男歌手」、「新城全球勁爆歌手 」,過去15年橫掃逾百個獎項!

為慶祝電台於1991年成立,新城將於今晚舉行的《勁爆頒獎禮2011》上增設兩個「至尊歌手」大獎,頒發給劉德華及鄭秀文。兩人近年已絕迹各大頒獎禮,但多年來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尤其是華仔,自96年開始在新城獲獎無數,曾8連霸奪得「新城勁爆男歌手」、「新城全球勁爆歌手 」,7次奪得「勁爆亞洲歌手大獎」。華仔至今仍是男歌手的紀錄保持者,由1998年至2005年奪得8次「新城勁爆男歌手」獎,古巨基獲獎7次,屈居第二,而陳奕迅則以6次排第三!

容祖兒稱霸女歌手

鄭秀文曾於1997年至2001年連奪5年「新城勁爆女歌手」獎,自此之後,她甚少出席樂壇頒獎禮。不過,由於華仔及Sammi都有工作在身,今晚亦未能現身勁爆頒獎禮。

此外,總結女歌手的成績,容祖兒破紀錄,曾經9次奪得「新城勁爆女歌手」,而楊千嬅曾奪7次。事實上,單是男女歌手獎,祖兒亦是稱冠,成績一馬當先!

吳雨霏謝安琪爭銀獎

緊接新城勁爆頒獎禮後,商台將於1月1日舉行《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但是非已不絕,除陳奕迅與容祖兒穩奪「叱咤樂壇男、女歌手」金獎外,其餘銀銅獎都出現「爭崩頭」情況,有報道指張敬軒因與唱片公司環球高層黃劍濤(Duncan)不和失獎,由周柏豪取代奪銅獎。對此,軒仔表示與高層黃劍濤關係很好,不過,自知今年只出過新曲加精選,未有推出全新大碟,故只會抱平常心參賽、但仍會出席3個頒獎禮。

至於周柏豪所屬的華納唱片公司表示,如周柏豪殺入三甲之內,相信與其歌迷有很大轉變有關,今年他起用了新監製和新音樂班底,外間反應理想,加強了得獎信心。

叱咤女歌手獎方面,何韻詩因商台改制下連20強也不入,在微博炮轟後令雙方關係僵持,女歌手銀獎成為同屬環球的吳雨霏(Kary)及謝安琪(Kay)之爭。新加盟的Kary被睇高一綫,Kary坦言︰「每年頒獎禮前夕也有很多傳聞,不作回應了,以免愈講愈衰,只可說Duncan人人都錫。」

周國賢狂操肌肉等攞獎

另外,周國賢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談到入圍「叱咤」男歌手獎5強,他大感開心和震撼,多謝老闆羅傑承給空間製作自己喜歡的音樂。他近日又積極看雜誌學擺甫士及努力操練肌肉。希望得獎時可大派用場。

問到得獎信心,周國賢表示對手方大同、古巨基、張敬軒和陳奕迅,各有不同風格,更笑指3個獎不夠5個人分。提到有傳他揮低古巨基和張敬軒?周國賢說:「其實大家都努力做音樂,每個歌手有不同的風格,我的比較怪。」

華仔Sammi獲新城頒 「至尊歌手」

Orignal From: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劉德華鄭秀文獲頒 「至尊歌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