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戚其義為《金枝慾孽2》尋主角

無綫電視劇《天與地》監製戚其義昨日接受查小欣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談到《天》劇雖視低但充滿話題性,戚其義表示收視不好,但另一邊廂有迴響感到開心,他坦言沒有預料到收視低,並說:「《天與地》的問題,不是公司壓力,主要是怎帶領觀眾互動,今次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可能講故事方法深了一點,但我會繼續破格去做,今次的收視沒影響自己,反而更清晰觀眾的喜好,自己亦沒擔心套劇會腰斬。」

被問到《天》劇拍畢兩年也不播映的因由,戚其義表示沒追有問公司,一切等公司安排,因為自己忙於工作,接下來亦籌備拍攝《金枝慾孽2》,預計明年1月開拍,他說:「現在正頭痕拍續集,因為最精采的第一集裏見到,要用新處理方法拍續集,正在創作中。(演員角色?)林保怡和黎姿都表明了不拍,物色演員中,亦有可能找外援,任何方法都會試。」

監製 戚其義(圖左)編審 周旭明(圖右)
監製 戚其義(圖左)編審 周旭明(圖右)

Orignal From: 戚其義為《金枝慾孽2》尋主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