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內地網上封殺《天與地》 監製戚其義回應

香港無綫電視(TVB)旗下電視劇《天與地》被內地廣電局禁播。11月27日,內地各大視頻網站土豆、優酷、騰訊、搜狐、愛奇藝、56、PPS、PPTV等關於《天與地》的視頻皆被刪除。內地百度網《天與地》貼吧討論區亦已屏蔽,提示:抱歉,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本吧暫不開放。

監製戚其義在Facebook回應:「請各位不要驚愕,這種事情及傳言時時有,還有什麼方向可以禁制觀眾看不到這電視劇?誰有能力阻止時代巨輪的前進?但《天與地》地影響力之大已經遠超預期,所以行到這一步所有人都不會放棄每一集播出。來!《天與地》已經到結局篇,不要受到少事影響,大家一齊繼續投入。」

此前,網上有傳廣東省有線轉播翡翠台播放《天與地》時,會以《法政先鋒3》覆蓋,但今晚9:30廣東地區電視台如常播放,傳言不成立。

內地網站封殺《天與地》 監製戚其義回應

Orignal From: 內地網上封殺《天與地》 監製戚其義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