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48歲葉世榮結婚 娶北京嫩模

今年娛樂圈喜事多籮籮, 2011年結束前夕, Beyond三子各自傳出喜訊,日前黃家強公佈太太懷有第二胎;黃貫中( Paul)也在訪問中透露有計劃同女友朱茵結婚;一向低調的 Beyond鼓手葉世榮昨日平安夜突然報喜,趕年尾尾班車於後日在北京與 20歲出頭的北京模特兒結婚,家強和阿 Paul均開心送上祝福。

現年 48歲的 Beyond葉世榮,於 02年聖誕期間,原定與拍拖 7年的圈外女友許韻珊( Cynthia)結婚,惜在結婚前兩個多月, Cynthia於家中沐浴時意外跣倒浴缸昏迷暴斃,世榮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在女友的喪禮舉行冥婚。感情專一的世榮一直戴着與亡妻的結婚戒指,直至日前網上流傳世榮將於 28日結婚,又有網友稱在新加坡目睹世榮影婚紗照。昨日世榮的經理人公司「北京達意美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終透過微博發表聲明,證實世榮即將結婚的喜訊,婚期為 12月 27日,並非網上流傳的 12月 28日,但聲明並未有提及新娘子身份,連婚禮地點也沒透露。

葉世榮終於放下 9年的亡妻傷痛,後日結婚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忽然 1周》圖片 

葉世榮終於放下 9年的亡妻傷痛,後日結婚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忽然 1周》圖片



世榮和緋聞女友徐立曾拍攝《幸福的定義》MV,二人在MV中共諧連理,現實中世榮的新娘身份卻甚神秘。

世榮和緋聞女友徐立曾拍攝《幸福的定義》MV,二人在MV中共諧連理,現實中世榮的新娘身份卻甚神秘。

世榮 07年曾拖圈外女友 Faye公開亮相,惜最後分手收場。

世榮 07年曾拖圈外女友 Faye公開亮相,惜最後分手收場。

內地歌手徐立和世榮曾被拍到在北京的餐廳撐枱腳。 《新浪娛樂》圖片

內地歌手徐立和世榮曾被拍到在北京的餐廳撐枱腳。 《新浪娛樂》圖片

Beyond三子是合作多年戰友,世榮(中)雖然沒請家強(左)同阿 Paul,但兩人開心恭喜他。 資料圖片

Beyond三子是合作多年戰友,世榮(中)雖然沒請家強(左)同阿 Paul,但兩人開心恭喜他。 資料圖片

準葉太屬豪乳族


世榮早年轉移到北京發展,其間只傳過兩次戀聞。 06年與貌似楊怡的圈外人 Faye拍拖,但不久「翻版楊怡」被偷拍到劈腿照,這段戀情即畫上句號。直到 09年世榮才傳出第二段緋聞,盛傳他與內地樂隊愛樂團前主音徐立拍拖,兩人更被目睹在北京拖手嘆茶,世榮接受內地記者訪問時曾直認對這位北京姑娘徐立有好感,坦言做他的女友條件一定要有福氣、脾氣溫和、懂得信任和尊重人,他不避忌大讚徐立是個有福氣的女孩子。
不過,徐立的經理人張馳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強調徐立並非新娘子,張馳說:「徐立跟世榮是好朋友,她知道世榮結婚說要恭喜他。至於世榮婚禮詳情及太太是誰,她就不太清楚。」據知世榮的未婚妻同樣是北京姑娘,消息指準葉太為北京模特兒,年輕貌美,只得二十歲出頭,皮膚白皙,身材出眾是豪乳一族。
Beyond成員黃家強和黃貫中也透過電話恭喜世榮,家強開心地說:「我都係聽人哋講,世榮冇請我飲,冇打畀我,亦冇通知我,有冇打畀第二個就唔知道,不過聽到佢結婚,好驚喜!恭喜佢,戥佢開心!希望佢快啲生 BB,有埋 BB會更加開心。」 Beyond三子獨欠阿 Paul未成家立室,家強會否催阿 Paul早日拉埋?家強笑着說:「梗係希望啦,咁樣就最好!」

世榮的北京經理人公司昨日突然發聲明公佈葉世榮後日結婚的喜訊。

世榮的北京經理人公司昨日突然發聲明公佈葉世榮後日結婚的喜訊。

準新郎世榮昨日出席濟南一個活動,但未有談及婚事,十分神秘。 微博圖片

準新郎世榮昨日出席濟南一個活動,但未有談及婚事,十分神秘。 微博圖片

阿 Paul錄片恭賀


Paul也在電話中連聲恭喜世榮:「我都係啱啱至收到世榮經理人通知,叫我錄一段片恭喜世榮,我至知道世榮結婚。我準備緊短訊恭喜佢,世榮冇請我飲,亦冇見過佢女朋友,雖然唔知邊個係佢老婆,但都好恭喜世榮。」問他是否真的打算同朱茵結束愛情長跑?他開心說:「係㗎喇,放心喇!」是否下年結婚?他說:「其實我冇所謂,只要大家得閒,大家舒服,隨時都結得,我哋已經有晒默契。」
準新郎葉世榮昨日繼續努力工作,在濟南出席「海濶天空有一說一搖滾平安夜」,暢談成長經歷。
採訪:葉雪

長情請看:冥婚印證癡情




 

Beyond鼓手葉世榮入行以來鮮有緋聞,他早年一直有個感情穩定的同居女友許韻珊( Cynthia),但 02年 Cynthia因家居意外,在浴室跣腳仆倒而死亡,當時年僅 28歲。
世榮表示早已打算與 Cynthia結婚,可惜已陰陽相隔,女友設靈當日,已當女方為妻子的世榮在龍鳳燭前為女友戴上結婚戒指,進行冥婚儀式,喪禮也以「葉府治喪」名義進行,以正女友身份。
直至 06年,世榮與圈外內地女友 Faye拍拖, 08年他更指二人即將結婚,但 09年卻突然分手,令舊隊友黃貫中都感愕然。 09年 6月,世榮與內地組合愛樂團女主音徐立傳出緋聞。

Orignal From: 48歲葉世榮結婚 娶北京嫩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