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胡杏兒否認懷孕 明日再回應

杏兒否認大肚反催敏之生B

陳敏之昨日出席活動,她表示於聖誕夜與藝人好姊妹舉行聖誕派對。有報道指敏之的好姊妹胡杏兒,被雜誌拍得於上周五由拍拖七年的男友黃宗澤(Bosco)接送,圈中藝人如郭可盈、蔡少芬等光顧的婦科中醫應診,取了數劑安胎補氣血,令人不禁聯想二人是否成為下一對圈中龍B父母。敏之回應時笑指:「聖誕節個晚我哋先一齊開Party,無可能!不過佢又無飲酒,如果有我要做奶媽!唔係呀,我無奶,係都係做契媽!佢個晚都係咁叫我快啲生BB。」敏之又謂杏兒剛奪視后,又要到內地拍劇為事業衝剌,應該沒那麼快懷孕。記者致電杏兒問及懷孕一事,她回應指:「當然唔係真!黎緊出席活動時我會再向大家作出回應。」

敏之等男友求婚

談到聖誕節時,而拍拖多年的男友則送上電子產品作禮物,敏之回贈男友新款手提電話。問到有否收到戒指作禮物,她笑謂:「我都等緊求婚戒指,但仲未有呀,不過佢表明會畀心機儲錢買樓。」

胡杏兒明日交代懷孕傳聞

胡杏兒登視后寶座後傳喜訊,她跟拍拖7年的黃宗澤戀情浮面兼被觀眾受落;繼早前傳兩人好事近準備結婚,日前杏兒往睇中醫又被傳懷孕。有指她往睇的中醫師擅長為準媽媽產期調理,有星級客戶蔡少芬與郭可盈等。杏兒見醫生後,有指她執了幾劑補氣血的中藥。對她疑懷孕的傳聞,記者向她求證?杏兒助手代回覆,杏兒不回應,她明日(28號)會出席活動,屆時她會親自為懷孕傳聞解謎。

胡杏兒被指懷有黃宗澤的BB。(資料圖片)
胡杏兒被指懷有黃宗澤的BB。(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胡杏兒否認懷孕 明日再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