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諸葛紫岐1人6證10個名

諸葛紫岐入行以來被踢爆大話連篇,除報細歲數外,更指她並非諸葛亮後人。資料圖片

諸葛紫岐入行以來被踢爆大話連篇,除報細歲數外,更指她並非諸葛亮後人。資料圖片


自稱諸葛亮第 63代後人的模特兒諸葛紫岐( Marie),出道以來身份成疑,昨日有人向本報記者提供她 6張假內地身份證影印本,合共 10個不同名字。 Marie身份多多,分分鐘還勁過特務 007!

現年 32歲的模特兒諸葛紫岐入行以來是非一籮籮,繼被指講大話報細 4歲、虛報學歷及被質疑其諸葛亮第 63代傳人身份後, Marie近日更被傳 20歲時曾在加拿大誕下一女優優,但 Marie一概予以否認,笑指多年前已傳她未婚產女,她亦不想再為此事作出回應。

昨日有人向本報記者提供諸葛紫岐 6個不同名字的內地身份證影印本。

昨日有人向本報記者提供諸葛紫岐 6個不同名字的內地身份證影印本。

諸葛紫岐與母親(圖)感情要好,她曾將母親打牌照片放上微博。

諸葛紫岐與母親(圖)感情要好,她曾將母親打牌照片放上微博。

驚現 6張內地身份證


原來, Marie除了是非多籮籮外,她的身份也如百變星君般多不勝數。昨日有人向本報記者提供 6張 Marie不同名字的內地居民身份證影印本,證件上的肖像同是 Marie本人,但就印上 3張不同照片及 6個不同名字,分別是葛文華、諸葛鑫鑫、諸葛一文、諸葛子文、葛依依和諸葛欣欣,證件上 Marie的出生日期雖然全都是 8月 20日,但年份卻有所不同,由 1978年至 1985年共 6個不同年份,至於報稱地址則屬北京 6個不同地方。
由於 Marie被指原名為諸葛一蘇,她入行時改名諸葛梓岐,至月前再改名諸葛紫岐,再加上有傳她曾取名諸葛逸樺,大大話話 Marie一人起碼有 10個名字,分分鐘拍得上電影中要以不同身份工作的特務 007。

諸葛紫岐將於明年 3、 4月與 Neway二太子薛嘉麟擺喜酒。資料圖片

諸葛紫岐將於明年 3、 4月與 Neway二太子薛嘉麟擺喜酒。資料圖片

上周諸葛紫岐出席首映禮時,默認有身孕。

上周諸葛紫岐出席首映禮時,默認有身孕。

疑家族成員非法洗錢


內地老翻行業猖獗,就連內地居民身份證(圖)也容易造假。

內地老翻行業猖獗,就連內地居民身份證(圖)也容易造假。

有人向本報記者報料,指 Marie有家族成員利用 Marie這 6張假身份證,在內地開設公司從事不法洗錢活動。記者昨日致電向 Marie了解,但未獲回覆。
事實上, 08年入行的 Marie,甫出道已被傳媒踢爆大話連篇,她在人前扮有錢女,自稱 9歲便移民加拿大,在卑斯省工業學院( BCIT)修讀室內設計,家住溫哥華豪宅,及自稱是諸葛亮後人。但其後有傳媒在溫哥華揭發 BCIT學生資料庫中根本沒有 Marie的名字,她報稱的豪宅住戶冊中也未見其家族姓氏,又指 Marie其實 20歲才移居加國,也並非諸葛亮後人,而且指她愛流連賭場、曾一腳踏兩船及先後改名三次,秘聞越揭越多。

默認有餡明年擺喜酒


另外,與 Neway二太子薛嘉麟拍拖的 Marie,更被指與大太子薛世恒女友陳法拉不和,二人不時隔空對罵。至近日 Marie盛傳懷有薛家龍 B,日前她出席首映時也默認有喜,並透露計劃明年 3、 4月與男友薛嘉麟擺喜酒大宴親朋。
採訪:林妃

神奇諸葛多假名


諸葛紫岐昨驚爆出有 6張內地身份證,名字和出生日期都不同。其實她入行以來也改過幾次名,出生日期也被指報流料。

姓名:諸葛紫岐 出生日期: 79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一蘇 出生日期: 79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一文 出生日期: 81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梓岐 出生日期: 79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逸樺 出生日期: 79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鑫鑫 出生日期: 79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欣欣 出生日期: 85年 8月 20日
姓名:諸葛子文 出生日期: 83年 8月 20日
姓名:葛文華 出生日期: 78年 8月 20日
姓名:葛依依 出生日期: 84年 8月 20日

話你知:與法拉爭寵吵大鑊


 

諸葛紫岐前年與 Neway二太子薛嘉麟拍拖,即與和 Neway大太子薛世恒拍拖的陳法拉傳出不和。一直有指兩人因為爭寵及爭先嫁入豪門而有心病,去年諸葛紫岐大爆法拉與薛世恒已婚,又暗指法拉不尊重薛家兩老,法拉也不甘示弱,反擊指諸葛靠吹水上位。事後諸葛仍然咬住法拉唔放,指結婚大事一定不能隱瞞。

今年 6月,薛家兩兄弟的外婆逝世,諸葛和法拉也避免同場出現,法拉先在薛家設靈時坐家屬席,諸葛則於舉殯時才現身。早前法拉角逐視后,諸葛紫岐直指全家只追看胡杏兒的劇集《萬凰之王》,更支持杏兒封視后,擺明當未來阿嫂透明。

Orignal From: 諸葛紫岐1人6證10個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