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薛凱琪亮相無綫《除夕倒數耀香江》

薛凱琪搶贏Kelly 上無綫倒數

無綫與四大唱片破冰,四大歌手個個引頸以待,望盡快在無綫亮相,繼無綫契仔李克勤率先參演《歡樂滿東華》後,薛凱琪(Fiona)將成「第一位」上無綫的女歌手,於後日出席倒數活動,而陳慧琳(Kelly)亦會在明年二月底亮相無綫。

繼克勤之後,Fiona將成為第一個破冰後亮相無綫節目的四大女歌手,無綫將於本月卅一日(後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海旁舉行《除夕倒數耀香江》,當晚演出歌手包括無綫親生子林峯及一班超級巨星歌手,四大就唯獨Fiona獲邀出席,Fiona坦言接到喜訊感到榮幸,形容是最佳的新年禮物,值得慶賀。


陳慧琳於明年二月底三月初才會現身無綫。



薛凱琪獲邀做無綫騷,開心到說話高八度。

為亮相推街外job


Fiona在電話中說:「我開心到高八度key,當晚我會唱《唇印》,希望有最好嘅表現,依家心情好興奮,我知都有其他工作,但都推晒,同朋友可以遲啲慶祝,點都優先上無綫,亦係一個新開始。」問她作為第一個破冰後亮相無綫的四大女歌手,可覺得威水?她坦言不會用威來形容,入行多年她學懂謙虛的重要,直言驕傲乃藝人致命傷。

Fiona除夕夜亮相無綫,懷有五個月身孕的Kelly亦「唔輸蝕」,昨日為無綫節目《May姐有講》擔任錄影嘉賓,該節目將於明年二月底三月初播映,Kelly透露無綫本邀她擔任華姐表演嘉賓,惜與電影首映撞期而推掉了,她說:「我都希望上無綫唱歌、做多啲訪問。」

「安胎費」嚇親老公


雖然懷住「小龍包」,但Kelly的身形依然弗到爆,她自爆腰圍有卅吋,她表示待宣傳完賀歲片後將會待產,對有指她花了五百萬安胎,她笑說:「第一個就嚇死我老公啦。」

Kelly形容自己平民得很,最愛吃麥皮,她說:「養囝囝都好平,男仔唔使點扮靚,『小龍包』都可以着番哥哥啲舊衫。」而「蝦餃仔」則仍未知道自己快做哥哥。

Orignal From: 薛凱琪亮相無綫《除夕倒數耀香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