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高登惡搞 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十大勁歌》遭惡搞 祖兒Twins無金曲入圍

無綫《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於下周日才舉行,但昨日有網友在討論區爆無綫今年勁歌總選賽果,指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屬林峯、容袓兒,但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卻落入張智霖及關心妍手上,2011年成績彪炳的祖兒和Twins的歌竟不入十大,Twins連組合獎都無,該份網友所謂「最準確名單」實屬個人口味玩笑之作。

雖然無綫已和5大唱片順利破冰,5大歌手亦已亮,但5大旗下歌手全年無歌上榜無入季選,故此今年總選仍與去年一樣,在欠缺5大歌手的情況下舉行。

其他網友不認同

昨日在高登討論區爆出一份自稱為「201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最準確得獎名單」,在欠缺5大歌手的情況下,這份所謂「最準確名單」也非同凡響,10首金曲竟不見容祖兒、Twins、梁漢文、蘇永康,就連無綫今年力捧的MC Jin、陳奐仁、林欣彤也無歌入十大,然而新晉男子組合C AllStar於2010年度派台的《天梯》卻得金曲金獎,令人匪夷所思,隨即惹來其他網友揶揄。

名單中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由林峯、容袓兒奪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則屬張智霖、關心妍,最受歡迎組合獎,金獎卻屬C AllStar,Twins連銅獎都無,明顯這份名單絕對是該位網友個人重口味。

對此得啖笑之作,其他網友大不認同,有人預測最受歡迎組合獎金獎應屬10周年大舉出擊的Twins,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應屬古巨基,林峯則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天后袓兒連掃最受歡迎女歌星、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及金曲金獎3大獎。

名單絕不會外泄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對這份「最準確得獎名單」回應:「網上資料不能作準,一切以節目公布為準,網上好多不同版本傳言,外面好多預測,但頒獎禮名單好保密不會外泄。距離頒獎禮還有一段時間,仍未有結果。」

《十大勁歌》遭惡搞  祖兒Twins無金曲入圍

《十大勁歌》遭惡搞  祖兒Twins無金曲入圍

Orignal From: 高登惡搞 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