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黃宗澤、鍾嘉欣《護花危情》開工

與杏兒有望開花結果 黃宗澤開心Chok住鍊車
2011年12月23日

縱使黃宗澤(Bosco)、鍾嘉欣失意於無綫台慶頒獎禮,但無損兩人的拼搏精神,尤以戀情明朗化,盛傳明年做新郎哥的黃宗澤更Chok樣上身,親身上陣拍無綫新劇《護花危情》一場飛車槍戰及駁火場面,連有毀容危機都唔理,梗係,男人成家立室,當然要有事業基礎啦,Bosco都唔想同出爐視后胡杏兒既事業愈拉愈遠,唔怪得Bosco加倍發力啦。

失敗乃成功之母,由失敗中吸取到經驗,又拉近成功距離!Bosco深信不疑,所以他很快收拾失落心情,重新拼搏,廣告都有賣啦,希望在明天嘛。

上周Bosco於將軍澳工業村為無綫新劇《護花危情》開工,當天由早上拍到日落,拍攝一場飛車槍戰及駁火場面,由保護證人組的Bosco及李綺雯保護患上抑鬱病的大提琴家有錢女鍾嘉欣。

爆玻璃好危險

負責行動的Bosco首當其衝,跟追上來的匪徒槍戰駁火,配合爆破技術,Bosco駕駛的座駕,後座玻璃窗爆裂,玻璃四濺,都咪話唔危險,稍一不慎,車內乘客有毀容危機。不過,Bosco未有畏首畏尾,一埋位就Chok樣上身,Man到不得了,連路人甲都被他的魅力所吸引,攀欄要跟他合照留念。

另一邊廂的鍾嘉欣也不甘示弱,該劇被視為Miss Cool延續篇,鏡頭前她戰戰兢兢;鏡頭後跟老友李綺雯玩手機減壓,兩人如連體嬰,鍾嘉欣連坐導演櫈小休,李綺雯都黐到實。最搞笑嘉欣蹤跡驚動了附近工作的工人,不惜冒險攀下兩米高牆跟嘉欣合照,連「女神」也受寵若驚。





Orignal From: 黃宗澤、鍾嘉欣《護花危情》開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