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杏兒在噬嘉穎手臂泄憤 出爐帝后埋「牙」 激情變怒火

鄭嘉穎與胡杏兒主演劇集《怒火街頭Ⅱ》已煞科,嘉穎昨日已到內地拍重頭劇《英雄》。日前劇中一眾主角在高等法院外拍外景,嘉穎及杏兒這對情侶,雖沒有上集的乒乓波枱激情戲,但見杏兒仍好肉緊,當街當巷捉實嘉穎的手臂咬。杏兒強調自己戲內戲外也不是野蠻女友,只因嬲到火遮眼,才會找嘉穎發泄。文、圖:余潤娟

問杏兒在現實生活裏會否咬男友Bosco(黃宗澤)?「不會咬人、打人,相反好理智,我講道理的,不是野蠻女友。」嘉穎也代杏兒解釋,指劇情講及證人被社團恐嚇而改口供,杏兒聽到這消息好忟憎,所以才會找他來發泄。追問現實生活中的女友,又會否找他發泄?嘉穎笑笑口說:「是零,現時沒女友,連瞓都無時間。(劇中與杏兒有否激情戲?)已經發展為情侶,不會有扯衫的激情戲,反而官司激烈得多,以故事劇情吸引觀眾。」

《怒Ⅱ》有望冧莊視帝

出爐視帝嘉穎連奪3大獎,他說心情當然開心,但每日要開工沒時間多想,更沒時間去沉澱,得獎後未能真正享受成果,「今年成績是自己的代表作,多謝大家認同,日後會繼續努力。」《怒Ⅱ》明年推出,他很大機會像黎耀祥那樣「冧莊」,嘉穎表示不敢多想,獎項對演員來說是花紅,首要努力是做好自己工作。

另外,李璨琛(Sam)及林子善也認同《怒Ⅱ》人強馬壯,除了視帝嘉穎及視后杏兒外,還有女配角陳敏之客串演出,阿Sam說:「大家說電視劇流水作業,為無綫拍了兩部劇發覺不是,雖然時間長、集數多,但當中都好認真,新紮監製陳維冠會照顧到好細的位,大家合作得好開心。」

杏兒在噬嘉穎手臂泄憤 出爐帝后埋「牙」 激情變怒火

Orignal From: 杏兒在噬嘉穎手臂泄憤 出爐帝后埋「牙」 激情變怒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