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容祖兒除夕吸金 50萬一夜稱霸 贏盡陳豪鄭嘉穎

祖兒除夕吸金 50萬一夜稱霸 陳妍希過江搶食 贏盡陳豪嘉穎

明晚大除夕是藝人賺錢的黃金檔,今年照樣有價有市,藝人身酬更創歷年新高,憑電影《那些年》爆紅的陳妍希及柯震東亦各自來港掘金,當中以陳妍希的50萬元身價成為台灣幫之冠,而容祖兒同樣是以50萬元的倒數價,擊敗情侶檔的陳豪與陳茵媺、視帝鄭嘉穎成為最高價的女藝人!

每年的除夕倒數活動都是藝人們賺錢良機,今年各商場都不惜工本,豪請藝人出席倒數派對,紛紛加價20%至30%,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陳妍希及柯震東,今年除夕夜各自來港搵食,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陳妍希明晚將會空降觀塘apm商場,近距離與粉絲們倒數,據知陳妍希的酬勞高達50萬元,成為台灣藝人之冠,連帶機票、酒店,保險,隨行工作人員等費用,商場動用了逾百萬才邀得女神來港;相反,只以嘉賓形式現身倒數活動的柯震東,酬勞只有25萬,至於JPM的小傑、王子、毛弟及鄭元暢等都來港掘金,酬勞約10萬元。

陳豪媺媺情侶檔倒數

此外,一眾小生花旦都成為倒數活動的羅致目標,剛出爐的視帝鄭嘉穎,以20萬元酬勞成為小生之首,黎耀祥、謝天華、黃宗澤、林保怡、徐子珊、鍾嘉欣及陳敏之等都有價有市,酬勞由8至15萬元不等,其中陳豪與陳茵媺更以情侶價25萬元為荃新天地擔任嘉賓,甜蜜地迎接2012年,不過,論香港藝人之冠,當然是樂壇天后容祖兒,她與好友何韻詩齊齊出席奧海城的除夕倒數派對,兩人分別擔任開場及壓軸之嘉賓,而祖兒亦以天后價50萬擊敗一眾花旦小生,認真厲害!

讚阿詩出席頒獎禮乖

前晚在新城的頒獎禮上,成為大贏家的祖兒是第9次奪得「勁爆女歌手」獎項,成績超越了曾奪過7次此獎的鄭秀文,祖兒表示多謝大家的愛護,她說:「出道12年有這樣的紀錄後,人愈大人家便愈會問是否拿獎拿到厭、拿到嘔?但我卻不會,因沒有不勞而獲的,有付出人家才會加許。」問到好友何韻詩最終有出席頒獎禮,祖兒笑言︰「咁咪乖囉!她肯來我很開心,在努力1年後不妨享受接受加許的時光,(會介意阿詩唱歌時鏡頭影着你嗎?又將你們兩人安排在一起坐和企?)那不外乎是搞氣氛,但這是最行不通的做法,觀眾對這些橋段已沒新鮮感。」

容祖兒9奪「勁爆女歌手」,已超越鄭秀文的成績。
容祖兒9奪「勁爆女歌手」,已超越鄭秀文的成績。

Orignal From: 容祖兒除夕吸金 50萬一夜稱霸 贏盡陳豪鄭嘉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