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娛圈360:2011娛圈大事回顧

2011年是非淹沒了娛樂圈,單單新聞震撼無比潛力無限,且牽連甚廣。年頭先有賭王何鴻燊的「分燊家」熱身,四房人為錢幾乎鬧到對簿公堂,何其慘烈。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謝家也不遑多讓,張栢芝被本報踢爆跟陳冠希機艙自拍,引爆了和霆鋒婚變,最終離婚收場。港產灰姑娘梁洛施宣佈跟李澤楷分手,而許志安則與離合多時的鄭秀文復合,難道合久必分,分久則必合?今年最忙莫過於一眾囤積花生的網民,慾照風波浪接浪,先有潘霜霜、林峯慾照,後有 Jessica C.淫照,再有 Cammi、 Edison脷叠脷照,再加上年尾補多單陳嘉桓遭非禮事件,令大家度過了難忘的一年。撰文:馮國康

霆鋒和栢芝的五年婚姻今年畫上句號,最大受害者莫過於他們的一對兒子。 

霆鋒和栢芝的五年婚姻今年畫上句號,最大受害者莫過於他們的一對兒子。


No.1 自拍引爆鋒芝變




 

今年 5月,張栢芝被本報揭發與淫照風暴主角陳冠希坐同一班機,更自拍泯恩仇,結果觸發無可挽回的連鎖反應。盛怒的霆鋒對栢芝不瞅不睬,而栢芝對霆鋒的積怨也終爆煲,隔空數臭老公只顧打機唔顧家。事件擾攘足足 3個多月,兩人終發聲明離婚,結束 5年夫妻關係。 Lucas和 Quintus慘變人球,是「鋒芝變」的最大犧牲品。

No.2 何家子女分燊家




 

賭王二房及三房去年稱賭王持有的澳博股權轉讓給兩房人,其後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指摘他們在未經許可轉移賭王資產,揭開爭產序幕。事件峯迴路轉,先是賭王在三太和超雲陪同下讀出聲明,其後又兩度控告二、三房子女奪產。事件最後驚動中央,有傳澳門前特首何厚鏵和梁愛詩充當和事老,才令何家免於對簿公堂。今年 3月,賭王及全體家人發表聯合聲明,表示賭王終止控告二、三房的訴訟,並簽訂和解協定,將股權重新分配。

No.3 志雲涉貪案甩難




 

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的涉貪案開審,先後被上司李寶安及下屬樂易玲上庭頂證,最終獲判無罪,律政司高調提出上訴。直至本月初,本報率先披露陳志雲向董事局請辭的消息,翌日志雲親認辭職,透露準備往外地遊學。據悉方逸華曾大力挽留,惜志雲心意已決。

No.4 梁洛施李澤楷分手




 

再美麗的童話,都有幻滅時。「港產灰姑娘」梁洛施( Isabella)為李澤楷誕下三兒,正當全城關注她何時嫁進豪門,今年 2月突然單方面宣佈分手。有指導火線是 Isabella被爆去年聖誕與男士約會,但李澤楷強調與第三者無關。李澤楷甩拖後,先後被發現與不同女子約會。

No.5  Cammi陳冠希慾照




 

一張脷叠脷慾照流出,令 16歲模謝芷蕙( Cammi)與陳冠希( Edison)的戀情意外曝光,逼得 Edison承認與楊永晴分手後才跟 Cammi交往。隨着事情發展, Edison被揭有自拍癖,貌似張學潤的 Cammi更被揭疑似一腳踏五船,郵票簿上有沈志明、井柏然、張致恆和王浩信的印記。

No.6 《那些年》台風襲港




 

九把刀執導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上映時掀起一股熱潮。片中那純純的愛和苦澀初戀,令無數港人思潮起伏。電影上映兩個多月,截至前日累積票房 6,079萬,勢破《功夫》創下的 6,128萬紀錄。電影更帶挈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身價暴升。

No.7 霜峯床照釀風雨




 

無綫當紅小生林峯被爆秘密搭上內地索模潘霜霜,兩人親密床照流出,只見倦極的林峯睡在床上, chok樣狀甚陶醉。
翌日林峯承認戀情,被迫忍淚斬情絲,霜霜則樂此不疲消費舊愛。無獨有偶,林峯死黨吳卓羲同樣中招,其女友張馨予上月在吳卓羲的微博偷發床照宣示主權,但獲吳卓羲原諒。

No.8 陳嘉桓遭鹹豬手




 

19歲女神陳嘉桓在橫店食消夜時,慘被「賤狼」陳浩民和馬德鐘輪流抽水。陳浩民事後在微博以「好客」胡混過骨,又以「帶眼識人」暗寸陳嘉桓,陳嘉桓返港即報警。陳浩民最後要拖大肚老婆謝罪、登報道歉及承諾捐錢,事件才告一段落。

 

馬德鐘

馬德鐘

陳嘉桓

陳嘉桓

No.9 桃姐威尼斯封后




 

香港電影不死!從影 30多年的葉德嫻,憑主演許鞍華執導的電影《桃姐》,勇奪今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港人榮膺此殊榮。片中她飾演劉德華的僕人,兩人真摯細膩的演繹,令無數觀眾動容。 Deanie姐之後再封台灣金馬影后和愛沙尼亞影后,為港人爭光。

No.10  Sammi安仔復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豈只是歌詞?離合多年的安仔和 Sammi,今年 3月被本報獨家撞破往佐敦太平館撐枱腳,成復合鐵證。一碟情比金堅「鹹牛舌」,倒映兩人幸福的笑臉,一切盡在不言中。豬髀安受牛脷文薰陶已成為虔誠基督徒,日前更在歌迷聚會上被催婚。

No.11 孫興莫少聰吸毒


娛樂毒潮又再泛起,莫少聰及孫興在北京分別因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拘捕,前者聲稱在友人派對中「被迫應酬」而抽了一口大麻,在朝陽拘留所監禁 14天後獲釋;後者則自爆有長達五年的吸毒史,要轉送戒毒所接受強制戒毒。

孫興

孫興

莫少聰

莫少聰

No.12 陳山聰撻着超雲




 

無綫二線藝員陳山聰今年情人節撻着賭王千金何超雲,後被揭去年底跟太太 Ponny離婚,換來「賤男」惡名。不過沉醉愛河的山聰一於少理,跟超雲歐遊 4個月,今年 8月返港即拜會賭王,更戲劇性獲對方首肯,入贅豪門在望。

No.13 娛圈突現生仔潮




 

今年娛圈喜事特別多,一眾靚女包括林熙蕾、范瑋琪、劉若英、莫文蔚、梁詠琪、郭羨妮、 Selina等排隊入教堂,齊齊告別剩女生涯。另方面,剛封金馬影帝的劉德華,在微博公告劉家有喜,與陳慧琳和楊千嬅等鬥快做龍爸龍媽。

 

楊千嬅

楊千嬅

陳慧琳

陳慧琳

No.14  JC涉偷錢兼爆淫片




 

有「警鐘胸」之稱的名模 Jessica C.,去年 7月在自動櫃員機㩒機時,疑順手牽羊取走一婦人遺下的 600元,警方今年以盜竊罪將 JC拘捕。與此同時, JC與初戀男友拍下的情慾淫片流出,內容露骨。 JC在台灣沉寂一輪後,近日已積極復工。

No.15 許冠英離世




 

縱橫演藝界 40年、綽號「雞泡」的許冠英,上月因心臟病發在家中猝逝,終年 65歲。消息震驚娛圈,許氏一家傷心難過,弟弟許冠傑更哀痛得躲在家中痛哭。大哥許冠文明年 2月舉行棟篤笑,計劃讓許冠英重現舞台。

Orignal From: 娛圈360:2011娛圈大事回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