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容祖兒坐擁3億身家 吸金天后2011大豐收

容祖兒貴為樂壇一姐,出道12年來一直是各大品牌及廣告商的寵兒,即使身價高企,收入依然有增無減,加上母親投資有道,早已悄悄榮升億萬小富婆,身家保守估計接近3億元!

容祖兒自1999年推出首支單曲《未知》後,12年來的事業發展順風順水,短短數年已成為本地樂壇的天后級歌手,身價和工作量以幾何級數遞增,一樣接工作接到手軟。雖然她早前曾否認身家過億的傳聞,但「圈中小富婆」的身分絕對是鐵一般的事實。據本報調查所得,這位樂壇一姐的身家豈只1億?事實上,她單是手頭上的8個豪宅單位,市值價已高達2億港元,再加上股票基金投資及其他收入,估計身家已接近3億,名副其實是個億萬富婆!

手持8個豪宅市值2億

祖兒過往曾在訪問中透露,多年來都將掙得的錢交給母親看管及投資,自己每月只分配到數千元零用錢。她更大讚母親投資有道,認為買「磚頭」是最穩陣的投資方法,所以多年來都主攻房地產市場的物業買賣樓及放租,只購買小量股票作為日後的養老金。因此,祖兒早在多年前掙到第一桶金後,已開始置業,透過多年來的物業買賣,至今由她自己或母親名下公司持有的豪宅單位已多達8個。

母投資有道 物業有升無跌

這8個單位,大部分都位於港島區甚具升值潛力的地段,樓價幾乎有升無跌,包括半山司徒拔道的松柏新邨、南區的深灣9號、渣甸山大坑徑的名門、西環的維壹、鴨脷洲的深灣軒及將軍澳的東港城。當中兩個位於松柏新邨的豪宅單位,市值共9000萬元;而8個單位現時的總市值已高達2億港元!

除了物業外,祖兒也有買入小量的股票基金作為長線投資。由於她及母親兩人都是個非常審慎的投資者,所以買入的股票都會以穩陣見稱的藍籌股為主,相信總值可能多達3000萬元。

拍7個廣告袋2500萬

祖兒自出道以來都深受各大品牌、廣告商及粉絲的喜愛。今年她已拍攝了7個廣告,以每個平均逾300萬元的代言酬勞計算,廣告收入約2500萬元;至於出席的品牌活動及商業演出,數量之多更叫她做不完。以內地商演平均50萬元一場的叫價,每年至少20場的數量,加上本地品牌活動約每次30萬元起的酬勞,祖兒在這兩項工作上已進帳約2500萬元。再計祖兒的外地巡迴演唱會及唱片分紅的收入,保守估計她今年已吸金6000萬元!本報就此聯絡祖兒,她本人及其所屬的英皇娛樂都表示沒回應。

容祖兒坐擁3億身家

容祖兒坐擁3億身家

Orignal From: 容祖兒坐擁3億身家 吸金天后2011大豐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