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鄭嘉穎 謝天華 新劇《英雄》首次過招

香港剛分勝負轉戰內地
鄭嘉穎 謝天華 新劇《英雄》首次過招


今年無綫頒獎禮鄭嘉穎擊敗謝天華奪得「視帝」,香港的戰場剛分勝負,二人旋把戰場轉到內地,不過今次是二人「帝王之爭」,二人在內地劇《英雄》中分別飾演夫差、勾踐劇中水二人火不容,鬥智鬥力。兩位型男原來在TVB未曾合作拍劇交手,《英》劇是二人首次合作拍劇。

在內地兩人同時被貼上了競爭對手的標簽,對於鄭嘉穎成功封帝,心有不甘的謝天華曾放言「我沒有輸演技,只是輸人氣」,而憑借《步步驚心》鄭嘉穎率先在內地知名度急速上升,謝天華這次不甘落人後,他說:「我希望這次出演《英雄》讓更多人認識我,其實我不擔心演技上的比併,只擔心戲演不好。」。據了解,謝天華這次的片酬在15萬一集左右。

有消息稱,鄭嘉穎目前的片酬已暴漲至每集25萬人民幣,在接下來包括《英雄》、《步步驚心》現代劇在內的三部劇中,保守估計他將賺到三千萬港幣。嘉穎表示對現在的片酬「很滿意,不過沒那麼誇張。

與佘詩曼友誼純潔

昨日傳媒的焦點就是鄭嘉穎和佘詩曼最近被傳復合的報道上,兩人最近都是在橫店拍戲,昨天記者追問鄭嘉穎,他表示完全沒有的事情,「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們沒有媒體所說的那樣,在橫店要是有機會我們會一起吃飯,會一次碰面,我們是純潔的友誼,沒有什麼見不了光,即便被媒體拍到也沒甚麼!」

鄭嘉穎 謝天華 新劇《英雄》首次過招

Orignal From: 鄭嘉穎 謝天華 新劇《英雄》首次過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