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三料視帝半年賺二千萬 嘉穎贏陳豪封無綫吸金王

2011年無綫劇集競爭激烈,當家小生、花旦由年頭爭到年尾,吸金指數最高的筍盤王陳豪原本獨領風騷,誰料臨近年尾突然殺出「 Law霸」鄭嘉穎勇奪三料視帝後身價急升百分之四十,最終一個屈尾十超越陳豪,成為本年度無綫頭號吸金王。

還有三天, 2011年便過去,回顧過去一年無綫當家小生花旦為爭上位,拼個你死我活,筍盤王陳豪原本是今年吸金王,他接拍了六個大廣告包括 Shell油站、渣打銀行、史雲遜和 PCCW等,計埋商場騷及登台,據知他今年已有一千多萬元收入。陳豪原本遠遠拋離其他對手,但到下半年,鄭嘉穎突然發力,最終更打低陳豪成頭號吸金王。

《吸金 No.1》br/鄭嘉穎成為三料視帝後豬籠入水,憑下半年的凌厲後勁成為無綫吸金王。 資料圖片 

《吸金 No.1》
鄭嘉穎成為三料視帝後豬籠入水,憑下半年的凌厲後勁成為無綫吸金王。 資料圖片


內地竄紅片酬急升


《吸金 No.2》 <br /> 筍盤王陳豪自被陳茵媺認購後,即時提高情侶檔價。 資料圖片

《吸金 No.2》
筍盤王陳豪自被陳茵媺認購後,即時提高情侶檔價。 資料圖片

嘉穎主演的內地劇《步步驚心》紅透內地,令他人氣急升,在下半年不停穿梭中港兩地密密執。之後他再憑《怒火街頭》 Law霸一角勇奪無綫三料視帝,身價即時急升百分之四十,由上半年內地劇價 16萬人民幣一集,即時加至 25萬人民幣一集,但內地古裝劇《英雄》依然搶着要他,以 30集合共 750萬人民幣成功斟得他接拍。內地又斟洽嘉穎拍《步步驚心》時裝版,其他還有視帝名銜帶來的大量內地廣告和內地商場演出,嘉穎工作多到接唔切,在短短半年賺逾二千萬港元。

陳豪後勁不繼的主要原因,據知是因為公開與陳茵媺的戀情,雖然情侶檔出席活動價錢提高到 40萬港元,但畢竟陳豪以師奶殺手見稱,這個筍盤被認購後,令不少女粉絲失望,相反嘉穎仍然單身,難免成為勁敵。

法拉杏兒叮噹馬頭


《吸金 No.3》 <br /> 林&#23791;昨日由鄉下廈門慶祝完聖誕返港。

《吸金 No.3》
林峯昨日由鄉下廈門慶祝完聖誕返港。

第三位則是林峯,林峯在內地很搶手,今年他不停中港兩邊開演唱會,且他在內地的商演價錢比嘉穎更吃香,商演叫價比嘉穎高一倍,稍後他會拍攝內地劇《雷霆掃毒》。

無綫吸金女王則是胡杏兒和陳法拉之爭,杏兒在內地較吃香,拍劇價錢叫得好;法拉則是香港的商演和廣告較多,叫價都比杏兒高,賬面上原本杏兒輸法拉幾條街,但自從杏兒成為視后後,身價如躍龍門,由年初 8萬人民幣一集內地劇,跳升至 12萬人民幣一集,單是內地劇《董小苑》杏兒已賺了 360萬人民幣,兩女鹿死誰手仍是未知之數。最意想不到的另類吸金王還有福祿壽,三子個別密密做,明年 2月他們開演唱會,加上新春假多宴會騷,叫價企硬四十至五十萬。

Orignal From: 三料視帝半年賺二千萬 嘉穎贏陳豪封無綫吸金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