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陳奕迅容祖兒5連霸「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

Eason祖兒連奪5年勁爆歌手破紀錄
[22:30] 2011/12/2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將於周三晚揭曉逾130個獎項,據知陳奕迅(Eason)和容祖兒各抱4獎威盡樂壇,兩人還成為男/女歌手大贏家兼「全球勁爆歌手」5連霸,齊齊榮登史上最強。

據《東方日報》收到可靠消息,今年繼續是Eason和祖兒的天下,消息指Eason獲「全球勁爆歌手」、「勁爆播放指數大獎(歌手)」、歌曲等4獎,祖兒則奪「全球勁爆歌手」、「新城勁爆年度專輯」、歌曲等4獎,跟Eason打成平手,兩人還連續5年成為男/女歌手大贏家,所向披靡,捧獎捧到手軟。

至於「勁爆男/女歌手」方面,據知今年有後起之秀獲獎,消息指入行3年的G.E.M.,由於唱功出色兼踏入紅館開騷,獲新城捧她問鼎「勁爆女歌手」寶座。

而環球雙K謝安琪(Kay)和吳雨霏(Kary)不但在一姐寶座上明爭暗鬥,連獎項亦爭到頭崩額裂,消息指環球左右做人難,結果跟新城爭取到雙K在獎項數目上一模一樣,以示公平冇分大細。

Eason和祖兒成為「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的大贏家,可喜可賀。資料圖片
Eason和祖兒成為「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的大贏家,可喜可賀。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陳奕迅容祖兒5連霸「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