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心急慰「大肚」杏兒 晒命Bosco:返屋企食住家飯

兩小時空檔唔放過 心急慰「大肚」杏兒 晒命Bosco:返屋企食 住家飯

本月初,入行13年,因為喊樣嚇人而被網友恥笑多年的胡杏兒開齋奪視后,胡「囧囧」半喊帶笑地向全世界發表愛的廁所「互頂」宣言,正式將跟黃宗澤(Bosco)的七年地下情帶到地面,可能忍得太耐,兩位朋友一「放生」便日日將戀情掛在口邊,男方更肉麻地以「我屋企個女人」形容杏兒,加上送車送戒送物業,難怪有傳這對癡男怨女將於下年結婚。日前下午,Bosco在旺角趕拍《我愛HK之喜上加囍》,被過百路人圍觀拍戲的他全程心不在焉,導演一叫放飯,Bosco邊笑邊飛奔換衫,「我要趕返屋企食住家飯。」採訪:畢紹基

話晒胡杏兒在TVB捱足13年,咁辛苦才攀上事業巔峰,突然「有喜」斷自己事業呢一點確實匪夷所思,不過,雖然被指在開心兼不設防的環境下而「玩大咗個肚」,更要在平安夜前夕由Bosco陪同下,搵婦科聖手求安胎茶藥方護胎,但在圈中浸淫多年的胡視后好得體,昨日出席高時錶行開幕禮時親身否認有身孕,指自己仍未Ready,強調當晚只是睇中醫治寒咳,總知萬事也會向大家公佈,同時恭喜楊思琦有喜。

半億隱形富豪

從「懷孕」一事可見,大眾對「澤兒戀」非常受落,雖然事業唔及胡杏兒,但黃宗澤近年密密做冇停手,更甚懂得投資,除入股表哥表嫂開設的眼鏡店外,又斥資百萬入股位於怡保的Overtime酒吧餐廳,以及加盟當地17Saloon概念餐廳任董事。深明做生意有風險,近年Bosco亦不停買磚頭保值,現時手上持有三個銀禧花園單位總值近千萬,雖然30出頭,但Bosco已擁半億身家,絕對稱得上是80後的藍籌代表。

可見杏兒即笑

近月,無綫安排Bosco參與電影《Laughing Gor之潛罪犯》、《我愛HK之喜上加囍》同新劇《護花危情》,由於三套疊住開,令Bosco忙到癲,連見女友的時間都無,好彩兩人住樓上樓下,短聚還勉強可以。日前下午,一身鮮艷裝扮的黃宗澤同何韻詩齊在旺角街頭趕拍《喜》,由於在人多又嘈的鬧市下拍足四個鐘,加上被走難般的市民追住影相,黑面Bosco一臉焦慮,至晚上8時多,導演一聲「放飯」才識笑,只見他飛奔走到樓上的咖啡室換衫,有工作人員大叫黃宗澤埋位食飯,Bosco即回應:「唔食嘞,返屋企食住家飯呀。(杏兒下廚呀?)」Bosco起初笑而不答,其後才回頭笑說:「梗係唔係啦,阿媽煮咋,我邊有咁幸福吖。」據知由於晚上11時才再有Bosco的戲份,所以他情願趕,也要飛車由旺角趕回火炭與杏兒齊食媽媽住家飯。

心急慰「大肚」杏兒 晒命Bosco:返屋企食 住家飯

7年情歷盡風浪

胡杏兒與黃宗澤於05年拍攝古裝劇《我的野蠻奶奶》撻着,其後經常以情侶檔搵銀。09年底杏兒舉行處女音樂會時,適逢Bosco生日,他即以主人家身份到台前送花獻吻,戀情漸漸浮面。但09年時,Bosco與梁靖琪在內地拍劇時傳出緋聞,雖然他否認,但仍有指他與杏兒同遊沖繩箍煲兼預支蜜月。去年初,Bosco又與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倪晨曦傳緋聞,事後杏兒以「蘇州屎」形容其緋聞。今年二人感情進一步昇華,杏兒奪視后一刻還發表愛的宣言,更有傳Bosco把名下物業加上杏兒名字。

Orignal From: 心急慰「大肚」杏兒 晒命Bosco:返屋企食住家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