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湯盈盈結婚 5月嫁錢嘉樂

父母返港傾禮金 湯盈盈5月嫁嘉樂
2011-12-29 21:01:00

46歲錢嘉樂與36歲湯盈盈這段「樂盈戀」拖拉4年,終於修成正果,定於明年5月拉埋天窗。一直恨飲女婿茶的湯盈盈父母與外婆,12月中便特意從加拿大返港,商討盈盈終身大事。

《忽然一週》報道指,他們來港當日,未來女婿錢嘉樂充當柴可夫司機接機,即晚還安排飯局,與兄長錢小豪一同出席,商討婚姻大事。有知情者說﹕「婚禮細禮仲未傾,但禮金就有共識,有7位數字。」又指,香港這裏將一切從簡,但因盈盈父母在加拿大有4間餐館,人面廣,所以會返加拿大再擺酒。

上周四,湯父周盈盈婆婆外出飲茶,該刊向湯父求證婚事。被問及對未來女婿是否滿意,湯父笑嘻嘻地說﹕「好好,好滿意。」至於女主角湯盈盈則禁不住喜悅心情﹕「係5月呀... ...不過唔知幾時o既5月之嘛!」

湯盈盈笑談結婚同時,嘉樂舊愛李珊珊也不忘在微博出招,明示有新歡,隔日就將男友燭光晚餐、送禮物及十指緊扣同眠相放上網示威,鬥晒幸福。

父母返港傾禮金 湯盈盈5月嫁錢嘉樂
忽然1周 第856期:父母返港傾禮金 湯盈盈5月嫁錢嘉樂

Orignal From: 湯盈盈結婚 5月嫁錢嘉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