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出頭天 蔣家旻

其實我入行已經5年,中學畢業時見港台招募年青演員,便膽粗粗去面試,就是這樣拍了處女作《過渡青春》。07年再去應徵TVbeople,主力幫TVB拍宣傳片,後來加入了藝員訓練班,開始有劇拍。雖然這幾年發展不算好順利,但總叫不過不失。

《天與地》的少女葉梓恩暫時是我最成功的角色,好多人出街都認得我,會叫我做阿Yan。雖然我外表柔弱,其實內裏好硬淨而且愛恨分明,可能跟我是天蠍座有關吧。我覺得自己都幾似葉梓恩,大家都是直腸直肚,又有點火爆。當然更想大家記得我叫蔣家旻,但心知所有事都要一步步來,希望有天可以像佘詩曼、鄧萃雯般成功。

近來有新電視台開台,自己都有考慮過檔。因為現在跟TVB沒有藝人合約,有時會想公司是否不重視我?幸好不少監製都好照顧我,接下來《造王者》、《大太監》、《護花危情》都有份演出,再過幾年看看自己的成績再算吧。

蔣家旻

蔣家旻

蔣家旻

蔣家旻

蔣家旻

蔣家旻

Profile

中文名:蔣家旻
英文名:Angel Chiang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0日
年齡:22歲
身高:161cm
演出經驗:《天與地》、《點解阿Sir係阿Sir》、《疑情別戀》(劇集)
《香港玄案》(綜藝節目)

東Touch ISSUE865

Orignal From: 出頭天 蔣家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