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楊思琦懷胎七月大肚照曝光

思琦匿埋L.A.生仔 泳豪:佢個樣好唔開心
2011-12-28 13:49:00

今年6月單方面宣佈與李泳豪分手的楊思琦,被最近一期《壹週刊》在美國L.A.拍得腹大便便的相片。紙包唔住火,一直否認懷有第三者骨肉的楊思琦,大大的肚子自揭暗撻且偷食偷出餡的事實。面對舊愛已懷孕,李泳豪酸溜溜的望著思琦大肚照,一口咬定說:「佢個樣好唔開心」。

被指滿口大話的楊思琦,據《壹週刊》所指,早於7月已偷偷向無綫請假半年,完成手頭及登台工作後,大住4個月嘅肚,由媽媽陪同下到L.A.胞兄家安胎。該刊記者於22日在楊思琦兄長寓所外,見到圍頸巾、戴黑超,在當地超過12℃氣溫下穿著男裝羽絨外套的楊思琦,一身打扮明顯刻意遮掩巨肚。她站於路上,態度警覺,步履較平時緩慢,又經常低頭回氣,像孕婦易攰舉止。她轉入小路等候約10分鐘,才見一身「土」打扮的吳帥駕車出現,接走思琦。

遭狠撇的李泳豪一直處處維護女方,但當週刊記者本周一將思琦在L.A.的大肚照給他看後,他邊看邊搖頭,強忍淚水,更語帶哽咽的反問,相片中的男子會否不是吳帥,而是思琦的哥哥,但又一口咬定「佢個樣好唔開心」。

據週刊報道,匿埋生仔的思琦計劃產後修身,明年中在港補辦婚禮,更希望婚禮大搞,但從未為戀情挺身作承擔的吳帥,對婚事的態度與女方有分歧,想一切從簡,令二人曾為此鬧意見,因而令人誤會他們分咗手。

楊思琦被最近一期《壹週刊》在美國L.A.拍得腹大便便的相片
壹週刊 第1138期:懷胎七月 投靠胞兄 楊思琦匿埋L.A.生仔 慳家吳帥接老婆

Orignal From: 楊思琦懷胎七月大肚照曝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