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五大歌手陸續亮相 張學友現身《人生80勁楓Show》

五大歌手陸續亮相
學友為胡楓破冰上無綫



無綫與五大唱片的版稅風波成功破冰,繼乖仔李克勤獲解凍後,有傳陳慧琳( Kelly)會擔任下月舉行的《 2011國際中華小姐》表演嘉賓,但據可靠消息, Kelly因要出席黃百鳴新戲首映不能參與,反而會提前錄影《 May姐有請》。張學友則為契爺胡楓(修哥)「復出」,現身慶祝修哥八十歲大壽的《人生 80勁楓 Show》節目。

無綫與五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一直被指只是表面破冰,因簽定協議後,無綫同時表明會優先起用簽了合約的歌手,但現實歸現實,無綫近兩年無論音樂及綜藝節目均鬧歌手荒,據悉無綫會陸續邀請巨星歌手撐場。

無綫與五大唱片公司破冰,環球旗下的張學友也獲解封。資料圖片 

無綫與五大唱片公司破冰,環球旗下的張學友也獲解封。資料圖片



學友畀面契爺修哥,將亮相無綫節目《人生 80勁楓 Show》。資料圖片

學友畀面契爺修哥,將亮相無綫節目《人生 80勁楓 Show》。資料圖片

克勤早前獲解封演出《歡樂滿東華》。資料圖片

克勤早前獲解封演出《歡樂滿東華》。資料圖片

Kelly畀面馮美基


腹大便便的陳慧琳寧願上飲食節目。資料圖片

腹大便便的陳慧琳寧願上飲食節目。資料圖片

一向聽教聽話的李克勤早前成為首位破禁的五大歌手亮相慈善節目《歡樂滿東華 2011》,有傳陳慧琳下月聯同克勤擔任《 2011國際中華小姐》表演嘉賓,但據悉已懷有五個月身孕的 Kelly為免太操勞,寧願選擇較輕巧的工作,她已答應亮相馮美基主持的《 May姐有請》飲食節目,並在本月 27日錄影。
除天后 Kelly之外,天王張學友也獲邀請出席無綫為下月 80歲生日的胡楓而炮製的節目《人生 80勁楓 Show》,據知節目下月 2日錄影, 14日播出,身為修哥契仔的學友順理成章參與。由於學友工作太忙,屆時未必能現身影廠錄影,但也會拍攝短片賀壽。另外除夕當晚,無綫將於文化中心舉行《除夕倒數詠香江》,除了有親生仔林峯助陣,無綫現已斟洽五大歌手。
陳慧琳昨日透過其經理人公司的同事 Leo說:「 Kelly係會做,事緣莫文蔚擺酒當日, Kelly經理人鍾珍同馮美基小姐見面, May姐話不如請 Kelly上節目,大家傾吓偈、食吓嘢,所以應承咗。」有傳 Kelly會為《國際中華小姐》任嘉賓, Leo說:「呢個做唔到,因為 Kelly當晚要出席黃百鳴嘅《八星抱囍》首映。」問到 Kelly獲解禁的心情?他說:「佢當然開心,可以喺唔同渠道宣傳。」

Orignal From: 五大歌手陸續亮相 張學友現身《人生80勁楓Sh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